omniture

英特尔推出全新立体内容工作室,提供真正沉浸式体育和娱乐体验

英特尔
2018-01-10 20:30 8722
2018年1月8日,英特尔公司宣布推出Intel Studios,这是一个全新建立的高水准工作室,专为下一代沉浸式媒体体验制作大规模立体内容。Intel Studios采用全球较大立体视频舞台和英特尔较新技术所支持的综合后期制作及控制设施。

北京2018年1月10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月8日英特尔公司宣布推出Intel Studios,这是一个全新建立的高水准工作室,专为下一代沉浸式媒体体验制作大规模立体内容。Intel Studios位于洛杉矶娱乐行业的核心地带,采用全球较大立体视频舞台和英特尔较新技术所支持的综合后期制作及控制设施。

用尖端沉浸式媒体体验重构故事讲述方式

就像数据正在改变我们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它也正在推动着媒体领域的变革:带来沉浸式媒体体验时代。当今的消费者渴望更加个性化、交互式的体验,这是一种可控制并与之互动的体验。Intel Studios正有望将这些体验变成现实。

得益于以前所未有的角度进行拍摄的能力,沉浸式媒体体验开创了全新的叙事可能性。导演不仅可以由外而内的视角构想场景,也能够以从内向外的角度构建画面。观众可以被置于动作的中心,能从任意角度来观看动作,并最终能够按照他们自己的需求来控制观看体验。想象一下,在一个西部动作片中,观众可以从英雄或反面人物的角度来观影、参与角色的选择,并最终影响整个故事的结局。

Intel Studios内部

Intel Studios是一个无与伦比的沉浸式媒体体验中心,在一个10000平方英尺的圆顶摄影棚中采集立体视频。立体视频是英特尔True View技术背后的采集和渲染技术,用以创造这种全新沉浸式内容。拍摄流程始于一个摄像机阵列,采集一个场景内所有动作的高度、深度和宽度数据,从而制作出体素(立体像素)。这些信息以壮观的多角度3D形式渲染出一个虚拟环境,让用户能够从任意角度来体验采集的场景,并在增强现实/虚拟现实体验中提供真正的六个自由度。

创造栩栩如生的沉浸式媒体体验必须有处理海量视频数据的能力。英特尔凭借无与伦比的技术资源和专业知识、计算能力和数据中心处理能力,为Intel Studios提供支持,让数据变得生动。该工作室把采集的立体内容数据通过5英里的光纤电缆传输到定制的英特尔图像工作站和服务器上,每10秒就能处理超过1TB的数据。

此外,Intel Studios还提供端到端立体内容制作功能,包括现场提供前期/后期制作、制片、场景设计和视觉效果功能。内容可在增强现实/虚拟现实头显(HMDs)、移动应用、在线平台等多种平台上量身定制。

消息来源:英特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