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Sens 将为中低端安卓手机用户带来首次AR体验

联手SoC厂商展讯通信开发的适配大众手机的AR方案预计2018年装机量达数千万台
2018-01-10 18:00 9188
领先的三维人机交互技术方案商 uSens 今日正式发布其独立研发的手机AR解决方案 uSensAR。专门针对中低端摄像头、传感器以及IMU配置的安卓系统手机进行了优化,适配广泛。

拉斯维加斯2018年1月10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三维人机交互技术方案商 uSens 今日正式发布其独立研发的手机AR解决方案uSensAR。uSensAR 是基于单目 RGB 摄像头,通过计算机视觉以及深度学习实现的位置追踪解决方案,专门针对中低端摄像头、传感器以及 IMU 配置的安卓系统手机进行了优化,适配广泛。

搭载展讯9853芯片的uSens手机AR
搭载展讯9853芯片的uSens手机AR

 

uSens 与中国领先的2G、3G和4G无线通信终端的核心芯片供应商之一展讯已达成合作。uSens AR 将预装在搭载展讯9853平台的手机终端中,实现AR拍照及拍摄功能,预装量将达数千万台,这将是首次为大众手机用户带来AR体验。

“ARcore目前可以为高端安卓手机用户带来AR体验,但这只是整个安卓手机生态中的很少比例,” uSens 联合创始人&CTO费越说,“对于AR产业的蓬勃发展来说,让尽可能多的用户使用具有AR功能的设备是必要的,这将促进更多AR内容的开发。uSensAR 不仅适配 ARkit 和 ARcore 支持的 iPhone, Pixel 以及 Samsung S8,开发者以及手机厂商可以使用这套方案在更多地安卓系统手机上。”

不同于其他的AR方案,uSensAR 针对中低端手机进行了优化,通过计算机视觉和深度学习算法,在低配置摄像头、传感器以及IMU的条件下,可实现稳定的平面侦测及环境位置追踪,即使对摄像头进行遮挡,也无影响。

uSensAR 方案特点包括:

  • 核心技术:Inside-out 移动端位置追踪
  • 采用IMU及相关传感器的VIO追踪
  •  CPU占用低,低耗电量
  • 无外设特征点追踪
  • 平面侦测
  • 识别周边环境实现位置追踪
  • 闭环检测及快速定位
  • 位置精确度毫米级
  •  移动端优化
  • 支持Unity,C++,Java
消息来源:uSens 凌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