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裕同科技亮相CES 2018 引领消费电子包装新趋势

裕同科技
2018-01-10 17:01 16369
第51届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1月9日至12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盛大举行,堪称一场顶尖的全球科技盛会。中国印刷包装龙头企业裕同科技今年开启了在CES的首秀,为全球观众带来琳琅满目的消费电子产品包装产品,以及领先的智能包装等产品。

拉斯维加斯2018年1月10日电 /美通社/ -- 第51届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International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简称CES)1月9日至12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盛大举行,堪称一场顶尖的全球科技盛会。中国印刷包装龙头企业裕同科技今年开启了在CES的首秀,为全球观众带来琳琅满目的消费电子产品包装产品,以及领先的智能包装等产品。

历年的CES都被看作未来一年科技行业的风向标。而在印刷包装领域,又有哪些最新的趋势和热点?

裕同在阿里巴巴CES首日直播介绍最新包装产品
裕同在阿里巴巴CES首日直播介绍最新包装产品

裕同科技为大客户定制解决方案

现代人的生活几乎离不开手机、平板电脑、耳机、蓝牙音箱等电子设备,而通过其包装,能传递出不同的设计理念和品牌价值。裕同科技在消费电子产品包装领域占据区域市场绝对主力,引领着消费电子产品包装不断向更具科技感、设计感和更加环保的方向迈进。

在CES展会现场,裕同科技展出的手机、笔记本电脑、VR头盔、智能音响等包装以其独具魅力的设计感和品质吸引了众多观众眼光,一些消费电子生产商甚至直接带着产品来裕同展位咨询包装设计和生产供应情况。而作为一家来自中国的企业,设计能力、生产供应能力等是这些来自不同国家和区域的到访者普遍关心的问题。

裕同科技拥有强大的平面设计和结构设计团队为客户提供包装设计服务,并在中国和美国都有设计团队,设计作品多次获得德国iF设计奖、红点奖、Pentawards等奖项。

同时,为大客户提供“嵌入式”服务,把包装盒直接送到客户的生产线,无缝对接,为客户节约时间和成本,实现了零库存,也一直是裕同赢得国内和国际大品牌青睐的重要优势。针对不同性质的客户,裕同都能提供一体化的解决方案,以全球化、高效率服务能力解决跨区域合作对接问题。

观众了解裕同产品
观众了解裕同产品

环保包装在消费类电子产品包装中的使用是大势所趋。纵观全球主流消费电子品牌,环保和实用成为越来越被强调的特性。如华为、小米等近年来推出的手机,其包装盒内托也逐渐由不环保塑料内托改为可降解环保纸托。

裕同在环保材料和工艺的研发上不断投入,生产的环保纸托产品被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客户采用。这种环保纸托一次成型、可降解、可回收再用,减震效果好,主要用于消费电子产品等高价值商品的内托包装中,符合国际高端客户对环保的标准要求。裕同作为华为、索尼、小米、三星等众多全球知名消费电子品牌的主要合作供应商,以不断革新的技术和持续提升的社会责任感,共同见证并推动了消费电子产品包装的环保化发展之路。

智能包装离我们生活并不遥远

当前的科技热点大致离不开人工智能、物联网、自动驾驶汽车、AR/VR等。而包装作为商品流通不可或缺的部分和连接载体,其智能化同样是受到广泛关注的话题。

裕同科技的智能包装通过在包装上使用二维码、AR、RFID、NFC、隐形水印、TTI标签、智能传感等技术,采集商品流通多个环节的信息,构建智慧物联大数据平台,使包装变成真正万物互联的载体,增强包装在防伪溯源、智能定位、消费者体验、移动营销、品牌宣传等方面的价值,让包装成为一个沟通工具。

运用了AR技术的智能包装
运用了AR技术的智能包装

裕同科技智能包装涵盖了硬件接入、云服务以及APP软件开发三方面,能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智能+制造的整体解决方案。在CES展会上,裕同科技力图以日常电子消费品包装的智能升级向大家展示人工智能给生活带来的改变。

依托强大的设计能力、生产实力、创新服务等,裕同科技实现高速发展,目前已在全球19个城市设有生产基地,服务了数十家世界500强客户及数百个高端品牌,为消费电子、大健康、烟酒、化妆品、食品等行业客户提供专业的、有竞争力的包装产品,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

1月9日至12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会展中心South plaza馆60111展位,裕同科技首次面向全球展示丰富的消费电子产品包装、智能包装等产品。你想了解的印刷包装前沿科技和创新产品,在这里都能找到答案。

裕同科技官网地址:www.szyuto.com ,微信号YUTO-GROUP,媒体联系邮箱:branding@szyuto.com

消息来源:裕同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