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虎牌发布针对仿冒产品,在中国大陆的产品中导入防伪贴纸的通知

虎牌热水瓶株式会社
2018-01-10 13:00 10233
虎牌热水瓶株式会社决定 ,作为 打击 仿冒产品的 一个环节,从2018年1月开始对中国国内销售的不锈钢保温杯 ,导入防伪贴纸。

东京2018年1月10日电 /美通社/ -- 虎牌热水瓶株式会社决定,作为打击仿冒产品的一个环节,从2018年1月开始对中国大陆销售的不锈钢保温杯导入防伪贴纸。

近来,经确认,本公司的不锈钢保温杯仿制品在以中国大陆为中心的东亚地区大量流通。这些仿制品在非正规代理店和非本公司购物网站上销售,而且不符合本公司的品质标准,使用中很有可能发生问题,并且可能让客户在无意中卷入违法行为。

对于造假公司,本公司正积极通过政府和公安机关进行检举揭发,致力于消灭假冒品。并且为了解决由仿冒产品带来的问题,让海外顾客放心使用本公司产品,决定导入防伪贴纸。顾客可以通过内箱上粘贴的贴纸自己判定是否为真品,购买时,也可作为初始判断。此外,对中国以外市场,公司现在正在讨论方案具体实施开始阶段另行通知。

为了实现本公司企业理念“将幸福的欢聚传递到世界各地,追求更高品质和服务的同时,本公司将不断加强取缔仿制品的措施。

<中国国内售正渠道

  • 本公司销售子公司、正规代理店、以及本公司官网的销售网站

实体店铺: http://www.tiger-corporation.cn/tiger/portal/store_offline.jsp
在线销售: http://www.tiger-corporation.cn/tiger/portal/store_online.jsp

<防伪贴纸的使用方法

防伪贴纸的使用方法
防伪贴纸的使用方法

访问本公司网站,对比读取的ID和数据库,可以查询该产品是否为正品。

1.使用微信查询

使用微信查询
使用微信查询

2.使用智能手机专用App“查询真伪”进行查询

使用智能手机专用App“查询真伪”进行查询
使用智能手机专用App“查询真伪”进行查询

* 该系统通过ID和数据库进行对比,提供判定结果。因该系统的判定结果导致客户遭受的任何损失,本公司不负任何责任。
* 贴纸和图案是研讨阶段的设计,与实物可能存在不同。
http://www.tiger-corporation.cn/tiger/authenticity/index.html

消息来源:虎牌热水瓶株式会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