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夏邓白氏携手百度合力推广诚信企业

华夏邓白氏
2018-01-10 10:28 9835
日前,百度与华夏邓白氏宣布强强联手,将百度旗下的诚企专区升级并共同推出“百度臻选诚企”服务,为中国优质诚信企业提供搜索结果首位展示机会,用户亦可在诚企专区获取该企业更丰富的资信状况。

上海2018年1月10日电 /美通社/ -- 现代商业环境下,诚信已经成为了企业参与市场竞争与获得可持续增长的前提和条件,那么在互联网时代,如何能够快速了解合作企业的诚信呢?日前,中国较大的搜索引擎百度与中国领先的商业信息提供商及风险管理服务机构华夏邓白氏宣布强强联手,将百度旗下的诚企专区升级并共同推出“百度臻选诚企”服务,为中国优质诚信企业提供搜索结果首位展示机会,用户亦可在诚企专区获取该企业更丰富的资信状况。

华夏邓白氏和百度logo
华夏邓白氏和百度logo

百度于2015年推出了诚企专区。诚企专区建立之初,是百度从合作的商户中甄选优质企业,基于一系列客观真实的商家资信认证、信用记录、承诺保障和口碑评论等数据,为中小微企业提供多方位诚信信息汇聚和展现的服务产品。经过两年的运营,诚企专区已经成为了优质企业展示其资信状态的平台。

此次,华夏邓白氏与百度的深度合作,升级优化服务,旨在运用更科学的甄选机制识别并邀请资信优良的企业帮助企业展示更丰富、全面的资信信息并从百度搜索平台获取更多优质流量

臻选企业邀请制 “百度臻选诚企”服务将以科学的企业甄选标准,从源头把控申请企业的资质。采取臻选企业邀请制,只有评估结果为资信优良的企业才能收到邀请,获得展示机会。

权威的企业资信评估 基于多维度数据,运用华夏邓白氏的大数据分析模型对企业的财务健全、付款能力、合规状况及网络口碑进行评估。同时对展示的企业,华夏邓白氏还将进行专人实地专访,采用标准一致的方式核实企业各项信息,确保线上展示信息反映企业真实情况,提升展示结果的公信力。

多平台资信展示 臻选企业将同时在中国较大的搜索引擎百度以及全球资信展示平台-邓白氏注册网站 DUNSRegistered.com 进行展示,同时面对国内及国外合作伙伴提升企业的形象,获取更多优质流量。

“借助我们的母公司美国邓白氏集团领先的全球数据分析及风险预测建模能力,以及我们在中国本土积累的10余年丰富的信用及风险管理经验,华夏邓白氏帮助百度诚企专区从甄选机制、数据收集评估维度、信息展现方式等多方位进行了全面优化升级。通过此次产品层面的深度合作,华夏邓白氏将携手百度共同促进中国企业诚信互通的商业生态环境,帮助具有优良资质的企业在互联网时代更全面地展示自我,同时亦帮助臻选企业的交易伙伴能更高效地了解对方,减少商业信用风险,提升商业效率。” 华夏邓白氏总经理徐仁卿表示。

华夏邓白氏从创立伊始就秉承着创建诚信透明的商业生态环境的理念,相信此次强强联手升级优化的“百度臻选诚企”服务于2018年年初上线后,通过对资信优良的企业更全面、更权威的展示,将促进诚信透明的商业生态环境的形成,从而助力中国企业实现可持续增长。

消息来源:华夏邓白氏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