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obileye联手四维图新 打造中国自动驾驶解决方案

英特尔
2018-01-10 09:24 8145
2018 CES期间,英特尔子公司Mobileye和四维图新宣布达成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在中国开发和发布Mobileye的路网采集管理(REM(R))产品。

通过此次合作,双方将在中国开发和发布Mobileye的路网采集管理(REM®)产品,结合四维图新自动驾驶地图(HAD Map)与高精度定位能力,联手推进中国自动驾驶一体化解决方案的落地与发展。

北京2018年1月10日电 /美通社/ -- 2018 CES期间,英特尔子公司Mobileye和四维图新宣布达成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在中国开发和发布Mobileye的路网采集管理(REM®)产品。Mobileye是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和自动驾驶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四维图新是中国领先的基于自动驾驶地图(HAD Map)及高精度定位的自动驾驶解决方案提供商。未来,双方将利用Mobileye的REM技术集成中国的路书™(RoadBook™),结合四维图新自动驾驶地图与高精度定位能力,共同迎接自动驾驶大潮的来临。

Mobileye的REM系统可以高效益的为自动驾驶汽车提供更精准的定位,这是传统定位方式所不能比拟的。通过视觉识别技术,来自汽车前置摄像头的低带宽匿名数据包以众包形式,形成可驾驶路径的路书,并将其中的道路与车道边界和固定路标作为参考点进行定位。不论是对L2+系统还是L5自动驾驶车,这都是解决精确定位/高精度制图的关键传感器信息。通过与四维图新的合作,这一技术将正式进入中国。

路书™将以图层的形式作为四维图新全新地图解决方案的一部分,一方面促进了四维图新传统核心地图和ADAS地图的能力升级,更一方面使自动驾驶地图更高效地支持自动驾驶的实现。另外,借助四维图新的软件和其他技术,路书™与自动驾驶地图可以实现同步更新。将双方能力打包,提供整体解决方案,Mobileye与四维图新将携手为中国自动驾驶带来无限想象。

Mobileye首席执行官兼首席技术官Amnon Shashua教授表示:“Mobileye一直在追求与具有创新力企业的合作,我们相信这样的合作可以让安全、经济、可扩展的产品更快速地投入市场。与四维图新的合作就是最新的案例。四维图新的技术和市场地位使其成为最适合我们在中国布局相关产品的合作伙伴,很高兴可以和四维图新共同迎接自动驾驶全新时代的到来。”

四维图新CEO程鹏说道:“自动驾驶行业的发展需要多方伙伴的携手努力,创新和灵感需要合作与开放的态度。我们对Mobileye的愿景和技术能力充满信心,携起手来,相信我们有能力为市场与客户提供一流的解决方案和较佳的产品服务体验,共同推动自动驾驶行业的发展。”

消息来源:英特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互联网技术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