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hatuchak Guide移动应用为泰国的购物体验带来革命性改变

利用“Chatuchak Guide”移动应用,在世界上较大的一个周末市场,为旅客在泰国的购物体验带来革命性变革
2018-01-10 09:00 7414
“Chatuchak Guide”(乍都乍指南)会指引旅客前往8000多家店铺里商店或餐厅。另外,这样的指南或地图也会提供超棒的广告,旅客可以借此在商店里为亲朋好友购买商品,并能获得折扣或特价优惠。

曼谷2018年1月10日电 /美通社/ -- 前往泰国旅行是,乍都乍 (Chatuchak) 周末市场绝对是一个不能错过的目的地。在这个地方,旅客可以购买一切所需之物,同时畅享曼谷所能提供的较佳街头小吃。不过,每次访问这一市场时,都可能需要一份地图。8000多家店铺隐藏于乍都乍周末市场之中,真正的地图会指引旅客前往商店或餐厅,绝不会让旅客错过这些地方。另外,这样的指南或地图也会提供一些超棒的广告,旅客可以借此在商店里为亲朋好友购买商品,并能获得折扣或特价优惠。在名为Chatuchak Guide”(乍都乍指南)的移动应用中,这一切应有尽有。

利用“Chatuchak Guide”移动应用,在世界上较大的一个周末市场,为您在泰国的购物体验带来革命性变革
利用“Chatuchak Guide”移动应用,在世界上较大的一个周末市场,为您在泰国的购物体验带来革命性变革

Chatuchak Guide 是由 Digital Ventures Ltd(泰国汇商银行 (Siam Commercial Bank) 在金融科技方面的子公司)与泰国国家铁路局 (State Railway of Thailand) 合作开发的一款应用。开发这一应用旨在为乍都乍周末市场中的所有8000家店铺提供线上空间,从而让当地和国际购物者有机会以尽可能更为方便的方式,在乍都乍周末市场购物。

Chatuchak Guide 拥有多项有趣的功能,包括Search”(搜索),使用者可以利用这一功能随时搜寻所需店铺,让使用者一到曼谷就能规划进行富有深度的游览观光;Live Map”(实时地图),利用这份智能地图,使用者身处乍都乍时便不会迷路,因为地图中的地磁技术可以准确地指出使用者将要去的地方;Trip”(旅行),通过在旅客将要去的店铺上面放置“指针”,来让创造属于旅客的购物地图,或者旅客也可以按照 Chatuchak Guide 所建议的那样,开展“推荐之旅”;The Spirit of Chatuchak”(乍都乍精神,借助这一功能,旅客可以观看一个视频。在这一视频中,乍都乍这一历史悠久的周末市场里面每家店铺的店主都会亲口讲述他们所开店铺的故事和各种细节;Facilities”(设施),这一功能将能帮助旅客在访问市场期间确定洗手间、会面地点、ATM 机和任何其它地方;最后则是Flash Sale & Promotion”(限时抢购和促销),这一专区汇集市场中最受喜爱店铺的特价优惠和折扣。

现在可以免费在iOS与安卓 (Android) 平台上下载中文、英文和泰文版的 Chatuchak Guidehttps://apkpure.com/chatuchak-guide/th.co.DigitalVentures.EasyJJ ,并能立刻享受来自于成千上百家乍都乍周末市场店铺的特价优惠和折扣。

消息来源:Digital Ventures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