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ES 2018:新的智能互联家庭设备从Intel Inside开始

英特尔
2018-01-10 08:41 7521
智能家庭的崛起可以说是互联网对我们日常生活改变较大的一个领域。在CES期间,英特尔及其合作伙伴发布新品能够互联、改变和改善生活,让生活更加方便、有趣。

北京2018年1月10日电 /美通社/ -- 智能家庭的崛起可以说是互联网对我们日常生活改变较大的一个领域。在CES期间,英特尔及其合作伙伴发布新品能够互联、改变和改善生活,让生活更加方便、有趣。

分析师预测,到2020年,全球智能家庭技术市场的规模将达到1000亿美元1,一个普通家庭将有超过35个互联设备2。简单地联网已经远远不能满足互联设备及体验的快速普及。现在,消费者期待高速、可靠且安全的互联体验。英特尔处于独特的地位可以满足这些需求,为真正的智能家庭提供硬件、软件和强大的数据连接。

以下是在CES 2018上的四个全新的智能家庭产品和创新:

  • 更快速的Wi-Fi -- 英特尔宣布为主流家用路由器和网关推出新的802.11ax芯片组,将实现更快速、更流畅的内容直播、网游、视频通话等等。802.11ax是IEEE最新的Wi-Fi标准,旨在满足我们的互联世界对Wi-Fi越来越高的需求。
  • 更快速、更安全的Wi-Fi路由器 -- D-Link*宣布推出全新的AC2600 Wi-Fi路由器,其中采用了迈克菲*技术和英特尔互联家庭技术。该解决方案包括英特尔® 家用Wi-Fi芯片组WAV500系列,能够同时为众多互联设备提供稳定的Wi-Fi连接。此外,华硕的Blue Cave Wi-Fi路由器*配备了英特尔家用Wi-Fi芯片组WAV500系列,结合了强大的Wi-Fi和完整的网络安全保护以及引人注目的超酷现代设计。
  • 智能扬声器 -- 京东*推出的JD DingDong Play是一款基于英特尔技术的智能助手,也是第一个中文大屏智能助手。这个先进的旗舰级产品配备了英特尔凌动®处理器以提供强大的计算能力,并可实现人脸识别等新的先进功能。 
  • PC端语音服务 -- 来自惠普*、联想*和宏基配备Amazon* AlexaPC -- *提供免提办公、娱乐和智能家庭控制功能。通过提供对免提语音控制的支持,可实现音频清晰细腻的英特尔®智能声音技术以及确保PC随时唤醒并听到“醒”立刻响应的英特尔®语音唤醒,英特尔正在提升PC版Alexa的体验。

从设备到数据中心以及端到端之间的每一环节,英特尔正在与业内领导厂商合作,为消费者开启新的智能互联家庭体验时代 -- 从Intel Inside开始。

媒体资料包:英特尔的CES 2018媒体资料包见:http://intel.ly/2C0KjEQ
更多信息智能互联家庭简介

英特尔和英特尔标识是英特尔公司在美国和/或其他国家的商标。
*其他的名称和品牌可能是其他所有者的资产。

1 Juniper Research -- https://www.juniperresearch.com/press/press-releases/smart-home-revenues-to-reach-$100-billion-by-2020
2
来源:思科VNI报告,Strategy Analytics

英特尔、英特尔标识和英特尔凌动是英特尔公司或其子公司在美国和/或其它国家的商标。
*其它名称和品牌可能是其所有者的财产。

消息来源:英特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