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富迪科技在2018年CES展示智能家居、穿戴装置等最新音讯处理技术

2018-01-10 08:00 9398
富迪科技宣布参加于1月9日至12日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举办的2018年国际消费电子展。在智能家居、可穿戴装置、物联网、汽车、智能手机等平台上展示关键的ForteVoice(R)技术及应用。

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2018年1月10日电 /美通社/ -- 小型阵列麦克风与全球声学处理科技领导厂商富迪科技,宣布参加于1月9日至12日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举办的2018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在智能家居、可穿戴装置、物联网、汽车、智能手机等平台上展示关键的 ForteVoice® 技术及应用:

  1. 智能家居 - 远距拾音,降噪及回声消除。
  2. 可穿戴装置及物联网 - ForteVoice® 嵌入式语音处理结合小型阵列麦克风。
  3. 汽车 - 展示语音处理在安静及嘈杂环境中对车用娱乐系统的应用。
  4. 智能手机 - ForteVoice® 语音处理在智能手机上的应用。
  5. 语音交谈口(Voice Interface Portal,VIP) - 可持续待机环境噪音类别即时响应命令,功耗却极低。

富迪科技董事长黄炎松先生表示:“富迪科技致力于声学处里已超过15年,推动极致技术,为客户提供较好的产品与支持凭借着我们在语音处理方面不断创新及与所有客户的密切合作,不同平台的用户可享受使用业界领先的语音品质及其他令人惊艳的功能。”

如希望在2018年 CES 展期间安排私人展示及与富迪代表会面,请联系:CES@Fortemedia.com

消息来源:富迪音讯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