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成长保获得中国教育学会认证,成为CSE正式成员

成长保
2018-01-09 23:29 6176
2017年12月,在线K12素质教育知名品牌成长保获得中国教育学会认证,正式成为中国教育学会的单位会员。

上海2018年1月9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2月,在线 K12 素质教育知名品牌成长保获得中国教育学会(The Chinese Society of Education)认证,正式成为中国教育学会的单位会员。同时,为积极响应国家对加强对教育培训机构的规范和管理,未来,成长保的教师将通过中国教育学会的权威第三方学术组织认证,提高成长保的教师队伍专业水平和教学质量。

成长保获得中国教育学会认证,成为CSE正式成员
成长保获得中国教育学会认证,成为CSE正式成员

中国教育学会为教育部直属单位,是国教育系统建会较早、规模较大、直接服务于基础教育的群众性、公益性学术组织,肩负普及和繁荣教育科学,参与公共服务和公共治理,服务政府教育决策,服务基础教育一线校长和教师专业成长等重要职责。

经过的实地探访和交流,中国教育学会对成长保进行了高度评价:“儿童思维在线教育平台的建设与发展,贴合本次学术年会关于‘公平、优质、多样’的主题。让更多的孩子享受到教育信息化改革的红利,是我们这些在教育一线工作过的老师们最关注的,也希望成长保未来能有更好的发展。”

得益于中国教育学会的引领与支持,在线 K12 素质教育知名品牌成长保自成立伊始,就始终活跃在互联网教育的第一线,切实地践行教育现代化的理念,致力于用世界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技术,为中国的孩子提供优质的儿童在线思维课程与训练。通过循序渐进的方式与个性化的课程定制,着力培养孩子的语言逻辑、数字运算、空间想象、逻辑推理、思维应用、专注力、记忆力,这七大核心能力。不仅如此,成长保更希望通过寓教于乐的教学方式,让孩子们爱上学习。动画、多媒体课件让课堂变成孩子们的乐园,孩子们的学习兴趣也由此迸发,从“要我学”进阶为“我要学”,成为富有好奇心和探索精神的智慧少年。

消息来源:成长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