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集与德勤战略合作 共创企业信息化新价值

2018-01-09 22:45 9592
1月8日,中集集团“新丝路”项目一期ERP试点启动会暨中集与德勤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中集集团总部隆重举行。

深圳2018年1月9日电 /美通社/ -- 1月8日,中集集团“新丝路”项目一期ERP试点启动会暨中集与德勤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中集集团总部隆重举行。在启动会上,双方就产业发展战略机遇以及战略落地、前沿科技及创新、ERP项目及管理转型、人才体系建设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并表示希望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以本次“新丝路”项目为契机,提升中集集团管控能力和卓越营运水平。

中集与德勤战略合作 共创企业信息化新价值
中集与德勤战略合作 共创企业信息化新价值

中集集团是全球领先的物流、能源领域装备及服务供应商,自上世纪90年代以来,旗下集装箱、道路运输车辆、能源及化工储运装备、液化食品装备、海工装备、空港装备、自动化物流装备、立体停车库等装备制造水平和销量都居于全球领先或国内领先的地位。德勤是全球较大的专业服务机构,成员所网络已遍及全球逾150个国家和地区,2017年全球总收入达到388亿美元。德勤中国为客户提供全面的审计、管理咨询、财务咨询、风险咨询和税务服务,凭借本地经验和国际知识为各类客户提供专业服务。

中集集团财务信息化项目决策委员会主任、财务管理部总经理曾邗介绍了“新丝路”项目的实施安排。他表示,此次项目命名为“新丝路”项目,寓意即通过ERP项目的深入应用,为集团打造一条管理升级、创新发展之路;连接集团内外部的高速信息化之路;助力集团信息化、智能化的两化融合之路。他希望通过“新丝路”项目,打造集团数字化、智能化的核心系统,提升业务的管理能力,创造新价值。

SAP公司副总裁李旭东也带队见证这一重要时刻,李旭东祝愿中集和德勤的合作取得圆满成功,同时SAP公司将为中集“新丝路”项目保驾护航。

德勤中国管理咨询技术服务主管合伙人孟晓凡介绍了此次试点项目的德勤保障及项目成功的关键因素。希望与中集集团建立战略伙伴关系,以充足的顾问资源、整合服务、全球化视野下的本土化能力和理念持续为客户带来增值价值。

德勤中国首席执行官曾顺福表示,中集集团作为世界领先的物流装备和能源装备供应商,在多个产业处于世界领先地位,与德勤在新技术及管理服务等方面形成很好的互补,德勤将用一流的高质量的专业服务,为中集在管理能力及新技术的应用上,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希望中集和德勤强强联合,携手成长,合作共赢。

在启动会上,中集集团总裁麦伯良对德勤团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双方达成战略合作表示了高度的赞许。麦伯良明确项目目标是确保“新丝路”项目成功,他同时提出两个希望,一要注重协同,按 “统一规划、试点先行、分步推进、分工协作” 的总原则推进;二要注重结果,要看到投资前后的价值提升,提高集团整体运营效率,提升集团整体信息化水平。同时,麦伯良强调三点要求:ERP项目的实施是一把手工程,各板块总经理要承担起直接领导责任;要做好变革管理,充分借鉴SAP和德勤的行业较佳实践,优化中集现有的流程;应该由业务主导,业务人员要勇于担责,主动参与,确保系统顺利上线。最后,麦伯良祝愿中集与德勤、SAP合作愉快,祝愿中集的“新丝路”项目获得圆满成功。

消息来源:中集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