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特尔全新全互联PC首次亮相2018 CES

英特尔
2018-01-09 20:27 15313
在本周的2018 年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上,英特尔的合作伙伴推出了一系列搭载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和英特尔XMM上网模块的全互联PC。

拉斯维加斯2017年1月9日电 /美通社/ -- 在日益互联的移动世界中,用户们期望自己的 PC 能够始终联网在线。在本周的2018 年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上,英特尔的合作伙伴推出了一系列搭载英特尔® 酷睿TM 处理器和英特尔® XMMTM 上网模块的全互联PC,其中包括:

  • 宏碁* 推出了搭载英特尔® 酷睿™ i7 处理器的Swift 7*。这款笔记本电脑的厚度仅有 8.98 毫米,可为完美主义者和差旅人士提供出色的便携性、工作效率、全天候电池续航时间和随时4G LTE 连接。

 

宏碁* Swift 7
宏碁* Swift 7

 

  • 惠普* 推出了全新Envy X2*,这是一款性能强大的全互联 PC,支持随时随地进行创作、工作和娱乐。它采用性能强劲的英特尔® 酷睿™ 处理器,电池续航时间长达 16.5 小时(由惠普测量得出),并全面兼容各种 Windows 应用。

 

惠普*Envy X2
惠普*Envy X2

 

 

  • 戴尔* 已于12月25日宣布,在中国推出带有内置 4G LTE 的全新灵越 5280* 2 合1笔记本,并免费提供两个月的 LTE 数据流量。 这款时尚雅致的PC采用英特尔® 酷睿™ i7 处理器和 Windows* 10 操作系统,可为各种用户提供绝佳的连接体验。

 

Dell 灵越 5280
Dell 灵越 5280

英特尔一直以来都致力于为全互联 PC 赋能,并继续与合作伙伴进行创新,为当前及未来用户提供性能依然强大、总是能够带来最新体验,且始终互联的下一代个人计算设备。

内置 4G LTE 的全互联 PC 是非常重要的PC类别 -- 性能强大、响应迅捷,专为满足数据密集型需求而设计,并且可随时随地连网。如今,市场上已有超过 30 种面向企业和消费者的基于英特尔的全互联 PC。英特尔为这些PC产品提供了消费者所期望的领先性能、完整的 PC 体验,以及在各种连接选项,轻薄设计和价位上的超长电池续航时间。

此次在 2018 年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上推出的新设备现已上市。除此之外,市面上在售的全互联PC还包括支持快速手机网络共享 (Instant Tethering) 的谷歌* Pixelbook*、通过美国 Verizon 销售的三星Galaxy Book 12* 以及中国的小米笔记本 Air*。

所有这些设备均可提供较佳的全互联PC体验。凭借英特尔® 酷睿™ 处理器提供的卓越性能,用户将获得沉浸式娱乐体验、无缝可靠的 Windows 体验,无论在办公室还是外出途中都可随时享受使用所有喜爱的应用程序所带来的高效畅快,一流的连接能力,超长电池续航时间,以及时尚轻薄的设计。

新闻资料:英特尔的 2018 年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新闻资料可点击此处查看:https://newsroom.intel.com/press-kits/2018-ces/

法律声明:

英特尔技术可能需要支持的硬件、软件或服务得以激活。请从原始设备制造商或零售商处获得更多信息。

消息来源:英特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