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ioPosture任命Savio Chan为亚洲业务董事长

该公司将为中国不断增长的中产阶级市场提供床垫等床上用品
BioPosture
2018-01-09 14:57 6070
RV Winkle LLC, (RVW)今天宣布与US China Partners签署协议,在亚洲推广销售其产品。为顺利展开这一合作,该公司任命US China Partners首席执行官Savio S. Chan为公司亚洲业务董事长。

纽约花园市2018年1月9日电 /美通社/ -- RV Winkle LLC, (RVW) 今天宣布与 US China Partners 签署协议,在亚洲推广销售其产品。为顺利展开这一合作,该公司任命 US China Partners 首席执行官 Savio S. Chan 为公司亚洲业务董事长。RVW 旗下的 BioPosture 品牌是美国的一家床垫与枕头制造商,产品通过美国医疗卫生界进行独家销售。

Savio Chan 表示:“中国新中产阶级的健康意识正迅速提升,他们需要值得信赖的高品质美国产品。随着人们收入的不断增加和城镇化的扎实推进,到2020年,中国将有1亿左右的人落户城镇,这些都将推动上述趋势。BioPosture 将采用阿里巴巴集团提出的线上电子商务与线下经销商相结合的‘新零售’模式来销售 BioPosture 床垫,让超过7.3亿中国网民以移动支付的方式来网购我们的美国造床上用品。”业内权威专家 Savio Chan 所著的《China's Super Consumer》(中国的超级消费能力)概述了中国3亿多中产阶级的壮大和主导地位。

所有 BioPosture 产品均采用 Celliant® 技术,不久前被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 (FDA) 认证为《联邦食品、药品和化妆品法案》(Federal Food, Drug and Cosmetics Act) 201(h) 条款所定义的“医疗器械”和“一般健康产品”。

经临床验证,BioPosture 的红外线技术可暂时促进局部血液流量增加,提升细胞氧输送,从而帮助人们更快恢复体力并获得更舒适的睡眠。

消息来源:BioPostu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