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为了进一步拓展至亚太区的金融市场,IPC宣布计划推出UNIGY 360

IPC
2018-01-09 07:00 8387

万众期待的软件即服务云端平台于年终推出,这将满足区域内受管制用户日益增加的统一通讯需求

香港2018年1月9日电 /美通社/ -- IPC是一家为金融市场群体提供安全可靠、合规通讯及网络方案服务的环球领先服务商。该公司今天宣布,它计划于今年稍后在亚太区市场推出Unigy 360,后者为众所期待的软件即服务 (Software-as-a-Service (SaaS)) 方案服务。IPC一直在创新通讯方案服务方面占据重要地位,其所提供的创新通讯方案服务满足了整个亚洲的金融参与者的需求。

IPC的亚太区高级副总裁兼董事经理David Dodd说:“随着前台、中台和后勤办公室加强合作及流动性,为亚洲不断增加的受管制用户带来动力,如今有更多区域内的金融市场参与者将能够受惠于Unigy 360这个透过单一平台操作的统一通讯方案服务。此外,IPC的方案服务拥有提供合规通讯及录音系统管理的潜能。因此,客户可仰赖整体与安全可靠的方案服务,在数码时代中进一步地推动业务策略。”

Unigy 360是一项SaaS方案服务,可为环球金融市场参与者带来创新、富有经济效益和有效的新能力。而Unigy 360拥有IPC在业内的领先平台Unigy®的优点,可进行统一通讯及应用,是一个简单、可扩展的云端方案服务。这项方案服务也包括Unigy 360的应用程式,后者可靠、安全,并且为商业对象提供 “随时、随地和使用任何一部设备” 进入该应用程式的便利,同时Unigy 360的应用程式也提供关于流动性和交易周期的服务。

使用Unigy 360方案服务的市场参与者来自各个层面,包括买方公司、卖方公司、交易商之间的经纪、上市和场外交易的流动性场所、交易周期服务商、市场数据提供商和清算/结算公司。一家公司里的所有受管制用户,包括交易员、研究员、投资组合经理、风险经理、合规专业人员、技术人员、结算人员、营运人员,可利用Unigy 360进行关键的外部通信和内部工作流程。

IPC的在亚太区各地设有办事处,其中包括北京、香港、雅加达、吉隆坡、墨尔本、孟买、首尔、上海、新加坡、悉尼、台北和东京。

关于IPC
IPC是一家带动全球金融市场的科技与服务领导者。我们帮助客户预测改变和解决问题,并为行业的专业能力、特殊服务及综合科技定下标准。我们时时以客户为先,并和每一位客户合作,以了解他们个别的需求,从而帮助他们在我们的群体里保持安全可靠、具有生产力及合规。透过优质的服务、发展已久的专长,以及把焦点放在创新和群体上,我们提供为我们的客户提供灵活和有效的办法来加速他们适应来自各方面不断变化的要求,其中包括先进的数码网络、合规性,以及和金融市场所有商业对象的合作等。www.ipc.com

这份新闻稿里的一些陈述可能为前瞻性的陈述。在这些陈述当中,可能使用了前瞻性的名词,例如:“预期”、“相信”、“持续”、“可能”、“预测”、“预计”、“打算”、“也许”、“或许”、“计划”、“潜在”、“估计”、“应该”或“将会”或类似的名词。任何前瞻性陈述是依据目前的预期、假设、预测及估计所提出的。此类前瞻性陈述涉及已知与未知的风险及不稳定因素,而当中有许多是我们无法控制的。实际结果可能与任何的未来结果 (从这些前瞻性陈述表示或默示的) 存在重大差异。

消息来源:IP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