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id_ID ja ko_KR ms_MY th_TH vi_VN

2018中國建博會(上海)啟動 規模再升級

2018-01-08 17:31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var/20180108/2027149-1

上海2018年1月8日電 /美通社/ -- 繼2017年廣州展的圓滿落幕,備受行業矚目的中國建博會(上海)將於2018年3月21日至23日再度亮相上海虹橋國家會展中心。屆時將迎來全球的400多家企業參與其中。

2018中國建博會(上海)
2018中國建博會(上海)

 

中國建博會誕生於廣州,是全球较大的大家居建裝類展會。中國建博會(上海)是該展會的延伸,針對華東市場需求,填補了以上海為中心的華東地區對同類別展會的市場空白。2017年7月舉辦的中國建博會(廣州)展出面積達39萬平方米,與會人數達916,013人次。今年3月,中國建博會(上海)將再次攜手大家居建裝行業頂尖品牌,包括索菲亞、維尚、皮阿諾等,展出面積達8萬平方米。

展會亮點包括:

  • 定制家居上市企業悉數登場
  • 從智能鎖到智能晾衣架等多種智能家居產品展出
  • 來自華南地區的頂尖整裝家居定製品牌亮相
  • 華東定制力量強勢崛起
  • 來自北京的領先木門企業展出
  • 高端門窗企業飛速發展

在本屆展會上,智能鎖題材將首次曝光全新科技,展出品牌包括了三星和亞太天能等頂尖大牌。

「截止至2022年,全球智能家居市場規模將有可能達到1220億美元。智能家居市場是家居產業內增長速度较快的一個分支行業,這也帶來了很多電子及高科技等跨領域合作的機會,」中國建博會主辦方的劉總經理表示,「我們希望觀眾能在這裡發現未來家裝產品的新想法。」

本屆展會還將彙集來自華南和華東地區的一線定制家居品牌,他們將為與會客商帶來最新、最全的全屋定制產品和理念。

此外,展會還集合了來自北京、華東等地的諸多木門品牌,將在此打造全新的高端定制主場,展出企業包括 TATA 木門,霍爾茨木門及楷模木門等一線品牌。這些企業將帶來其全新的技術,引領整體定制跨入全新時代,讓買家對家裝概念有更新的理解和感受。

關於中國建博會

中國建博會創辦於1999年,自2015年起一年舉辦兩屆,3月在上海虹橋舉辦中國建博會(上海),7月在廣州琶洲舉辦中國建博會(廣州)。其中,中國建博會(廣州)展出面積達39萬平方米,有近2400家企業參展,展出規模居世界同類展會之首。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0108/2027149-1

消息來源: 中國建博會(廣州)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建造/建築 最近新聞稿

家用設備 最近新聞稿

日用品 最近新聞稿

展覽會新聞 最近新聞稿

未來事件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