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特尔发布全新第八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处理器

搭载 Radeon RX Vega M 显卡
设备厚度可降至17毫米,帧速率较高提升3倍
英特尔
2018-01-08 16:21 11236
今天,英特尔宣布推出首款搭载 Radeon RX Vega M显卡的第八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处理器。该款处理器具备丰富特性与卓越性能,可有效满足游戏玩家、内容创建者、以及虚拟混合现实爱好者的需求。

北京2018年1月8日电 /美通社/ -- 今天,英特尔宣布推出首款搭载 Radeon™ RX Vega M显卡的第八代智能英特尔® 酷睿™ 处理器。该款处理器具备丰富特性与卓越性能,可有效满足游戏玩家、内容创建者、以及虚拟混合现实爱好者的需求。同时针对2合1设备、轻薄型笔记本电脑和迷你PC进行优化,将进一步扩大英特尔的产品阵营。

英特尔发布全新第八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处理器搭载 Radeon RX Vega M 显卡
英特尔发布全新第八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处理器搭载 Radeon RX Vega M 显卡

当前业界许多厂商均宣布将推出搭载该处理器的设备,其中戴尔*和惠普*已推出全新轻薄型2合1设备,并且英特尔也已发布了英特尔历代性能较强悍的NUC。全新第八代智能英特尔® 酷睿™ 处理器将提供两种配置:

  • 搭载Radeon™ RX Vega M GL显卡的第八代智能英特尔® 酷睿™ 处理器(65W 整体功耗);
  • 搭载Radeon™ RX Vega M GH 显卡的第八代智能英特尔® 酷睿™ 处理器(100W 整体功耗),采用未锁频配置。

卓越产品助力持续创新

英特尔较早在2017年11月初,介绍了第八代智能英特尔® 酷睿™ 处理器家族新成员的初始详细信息。该款处理器使用英特尔的嵌入式多芯片互连桥接 (EMIB) 技术,将英特尔的四核CPU、Radeon RX™ Vega M 显卡和4GB专用 HBM2 封装在一起。EMIB是GPU和HBM2之间的高速智能信息桥梁,相比单独实施的各个组件,将主板上常规芯片所占用的面积减少了接近一半。

得益于这一空间节省,OEM现在可以更灵活、更自由地打造创新的轻薄型设备。例如,许多三年以上的老旧系统重约7磅,续航时间仅仅4小时,而厚度却超过 32毫米。通过采用该款全新处理器,发烧级设备的厚度可降至17毫米,一次充电最长能够运行8小时1,5,同时可带来更卓越的性能。这一卓越设计与全新的实时电力共享框架和软件驱动程序相结合,彰显了企业通过充分利用硬件和软件创新所能够实现的无限可能。

面向游戏玩家、内容创作人员和其他发烧友的强大处理器

搭载Radeon™ RX Vega M 显卡的全新第八代智能英特尔® 酷睿™ 处理器可为游戏玩家和VR发烧友带来超一流体验。相比三年前的类似系统,该款处理器将能够支持在更轻、更薄、更小的设备实现较高三倍2,5的帧速率提升,同时即使是与当前的独立显卡相比,也可将帧速率提升多至40%3,5。现在,游戏玩家可以在外出途中或卧室中,以高分辨率运行诸如《末世鼠疫* 2》等最新游戏,尽享顺畅的动作和鲜活的色彩,获得真正的沉浸式游戏体验。

内容创作人员也可以使用该款全新处理器完成更多工作,包括从零创建3D图像,在家或外出途中无缝编辑视频,或运行热门的创意应用等。相比三年前搭载独立显卡的老旧电脑,现在用户使用Adobe Premier Pro* 创建内容可提速42%4,5。此外,该款处理器还将可以为内容创作人员带来大量的2合1设备,能够在赋予他们卓越性能的同时,为其带来更高的灵活性。

凭借卓越的性能和强大的显卡功能,该款处理器能够运行从 Windows* 混合现实头盔到 Oculus* 等一切设备。消费者将能够在轻薄、时尚、小巧的电脑上,选择最适合自己需要的技术,包括观看体育直播和电影、探索名胜古迹或畅玩 VR 游戏等。

第八代产品市场持续发酵

除了英特尔NUC、以及全新的戴尔和惠普设备外,这一全新第八代智能英特尔® 酷睿™ 处理器也将被应用于Artesyn* 和 Gamestream* 联手打造的游戏云解决方案中。但这才仅仅拉开了将于今年发力的第八代智能英特尔® 酷睿™ 处理器产品阵营的帷幕。针对高性能笔记本的细分领域,英特尔将继续推出更多基于英特尔® 酷睿™ H系列处理器产品,并将首次在第八代智能英特尔® 酷睿™ 处理器移动设备上配备英特尔® 傲腾™ 内存,同时还将发布有关面向企业的第八代智能英特尔® 酷睿™ 博锐™ 平台的更多详细信息。

英特尔将在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中厅南端的100048号CES展台上,展出大量采用全新第八代智能英特尔® 酷睿™ 处理器的设备。及时查看英特尔CES全部新闻,请访问 CES 2018 媒体资料包,并收听英特尔首席执行官科再奇的预演主题演讲,了解数据如何塑造创新。

关于英特尔

英特尔(纳斯达克:INTC)致力于拓展技术边界,创造最不可思议的体验。如欲了解有关英特尔的更多信息,请访问newsroom.intel.cnhttps://www.intel.cn/content/www/cn/zh/homepage.html

英特尔、英特尔标识、英特尔酷睿、英特尔傲腾和英特尔博锐是英特尔公司在美国和/或其他国家的商标。

*其他的名称和品牌可能是其他所有者的资产

英特尔技术的特性和优势取决于系统配置,并需要借助硬件、软件或服务来实现。实际性能会因您使用的具体系统配置的不同而有所差异。请联系您的系统制造商或零售商,或访问 www.intel.cn 了解更多信息。

©英特尔公司版权所有。

1 在英特尔参考平台上得出的预期结果,使用 75WHr 电池和 4K 面板,Windows 10,4K 24fps 10bit HEVC 本地视频播放,组件平均功耗:第八代:英特尔® 酷睿™ i7-8705G 处理器、PL1=65W TDP、4C8T、睿频时可达 4.1GHz,内存:16GB,存储:固态盘,显卡:Radeon* RX Vega M GL,操作系统:Windows* 10,屏幕:4K,电池电量:75WHr

2 使用《末世鼠疫 2》在英特尔参考平台上测量:第八代:英特尔® 酷睿™ i7-8705G 处理器、PL1=65W TDP、4C8T、睿频时可达 4.1GHz,内存:16GB,存储:固态盘,显卡:Radeon* RX Vega M GL,操作系统:Windows* 10;三年老旧电脑:英特尔® 酷睿™ i7-4720HQ 处理器、PL1=47W TDP、4C8T、睿频时可达 3.6GHz,华硕* 产品,内存:8GB DDR3,存储:1TB HDD 5400RPM,显卡:NVIDIA* GTX950M,操作系统:Windows* 10

3 使用《杀手*》游戏工作负载在英特尔参考平台上测量:第八代:英特尔® 酷睿™ i7-8705G 处理器、PL1=65W TDP、4C8T、睿频时可达 4.1GHz,内存:16GB,存储:固态盘,显卡:Radeon* RX Vega M GL,操作系统:Windows* 10;英特尔® 酷睿™ i7-8550U 处理器、PL1=15W TDP、4C8T、睿频时可达 4.0GHz,华硕* 17 英寸,内存:双通道 16GB DDR4 2400,存储:256GB 固态盘,1TB HDD 5400RPM,显卡:NVIDIA* GTX 1050 4GB GDDR5,操作系统:Windows* 10

4 使用 Adobe Premier Pro CC 2018 工作负载在英特尔参考平台上进行测量:第八代:英特尔® 酷睿™ i7-8705G 处理器、PL1=65W TDP、4C8T、睿频时可达 4.1GHz,内存:16GB,存储:固态盘,显卡:Radeon* RX Vega M GL,操作系统:Windows* 10;三年老旧电脑:英特尔® 酷睿™ i7-4720HQ 处理器、PL1=47W TDP、4C8T、睿频时可达 3.6GHz,华硕* 产品,内存:8GB DDR3,存储:1TB HDD 5400RPM,显卡:NVIDIA* GTX950M,操作系统:Windows* 10

5 在性能检测过程中涉及的软件及其性能只有在英特尔® 微处理器的架构下方能得到优化。诸如 SYSmark 和 MobileMark 等测试均系基于特定计算机系统、硬件、软件、操作系统及功能,上述任何要素的变动都有可能导致测试结果的变化。请参考其他信息及性能测试(包括结合其他产品使用时的运行性能)以对目标产品进行全面评估。更多信息敬请登陆 http://www.intel.cn/content/www/cn/zh/benchmarks/benchmark.html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0108/2027053-1

消息来源:英特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