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近30家韩国厂商组团参加2007国际手机产业展览会

2007-03-21 17:09 2180

天津3月22日电 /新华美通/ -- 日前,2007国际手机产业展览会 (IMIE2007) 组委会对外宣布,每年5月在天津开发区举办的国际手机产业展览会已吸引了大批海外厂商的关注,将有近30家韩国手机厂商组团参加今年的展会,涉及的产业链环节包括芯片、元器件和增值服务等。作为国际移动通信产业的重要力量,韩国厂商大规模参展的举动表明,天津手机展已经成为中外移动通信产业交流合作重要的国际平台。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03123230-28.jpg )

计划参展的近30家韩国厂商,都是拥有优秀的技术和市场能力的企业。其中包括 MCNEX、和宇机电有限公司、进荣音响、(株)河林机工、GNC、SUNGHYUN 等韩国本土企业和配件厂商。另外,还有 MANNA 产业、希希泰等在华的韩商企业,覆盖了手机产业链的各个环节。

今年3月1日,韩国第二大运营商 KTF 率先在韩国推出基于 WCDMA 的 3G 业务,随后韩国第一大运营商 SKT 将其 3G 推出计划提前。这两家运营商在 3G 服务方面展开激烈竞争的同时,都将目光瞄向了中国,希望在中国采购到物美价廉的超 3G (HSDPA) 的设备及终端。

韩国厂商的强大阵容和对各项活动的积极参与,无疑彰显出国际手机产业展览会的国际化特色和核心竞争力,在天津举办的国际手机产业展览会是一次名副其实的“国际化、品牌化、专业化”行业活动。为此,组委会继续同业界权威机构合作,计划推出系列交流、沟通和互动活动,包括举办多场高价值的高峰论坛和技术研讨会,例如2007中国手机产业发展(国际)论坛、国际移动娱乐峰会、国产手机企业首脑论坛、中国手机元器件技术高峰会、国际移动存储技术论坛和跨国买家采购洽谈会等,为中外厂商搭建一个高价值的技术展示和商贸洽谈平台。

据国际手机产业展览会组委会介绍,定位在“国际一流的移动通信专业展览会”的国际手机产业展览会,长期以来一直坚持“把中国的优秀企业介绍到世界、把世界优秀的产业资源引入到中国”的宗旨,通过精心设计各种展览、会议和商贸配对等活动,为中外企业提供了无限商机,成为国际手机业界不可忽视的市场活动。因此,正在紧锣密鼓筹备中的2007国际手机产业展览会,对于韩国公司来说,是进入中国市场的一个绝好的平台。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泰达 TEDA)简介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于1984年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批准建立,是中国首批开发区之一。“TEDA” 是英文名称缩写,中文音译“泰达”。

天津开发区位于环渤海经济圈的中心、亚欧大陆桥的东端,是北京、天津两个超大城市的门户、沟通东北的咽喉。截至2006年年底,共有4,299家外资企业。《财富》全球500强企业中,来自境外的10个国家和地区的57个跨国公司在天津开发区投资127家企业,其中包括摩托罗拉、三星、丰田汽车等顶级跨国企业。2000年,美国《财富》杂志将天津开发区誉为“中国最受赞赏的工业园区”。2002年,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 (UNIDO) 将天津开发区与深圳、苏州、上海浦东新区等六个城市和地区评为“中国最有活力的区域”。

消息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