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为国电南自颁发IEC 61850 Ed2.0国际A级证书

2018-01-08 10:00 14182
近日,国电南京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PSL-621U线路保护设备及PS6000+变电站自动化系统获得了由TU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颁发的IEC 61850 Ed2.0 Server & Client国际A级证书。

南京2018年1月8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国电南京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电南自”)PSL-621U线路保护设备及PS6000+变电站自动化系统获得了由TU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颁发的IEC 61850 Ed2.0 Server & Client国际A级证书。TUV南德智能电网部经理曾胜吾先生、高级销售主任张冠华先生、高级专家王一帆先生,同国电南自研发中心嵌入式平台研究所所长陈新之先生、厂站自动化研究所所长刘文彪先生的技术团队、副所长纪陵先生、副所长骆兆军先生、副所长张云先生、葛雅川先生、芮国俊先生、李楠女士、钱伟先生、吕佩吾先生相关领导及项目人员出席了此次颁证仪式。

国电南自获TUV南德颁发IEC 61850 Ed2.0 Server & Client国际A级证书
国电南自获TUV南德颁发IEC 61850 Ed2.0 Server & Client国际A级证书

 

伴随着我国“十三五”规划提出:中国制造走出去,积极开展电力、通信等十二个重大行业的国际装备制造,国电南自紧跟“中国制造2025”战略,大力开拓国际市场。为满足IEC 61850和EN 60255等海外市场的准入标准和技术门槛,国电南自针对产品展开各项国际认证工作。其中,UCAIug国际组织授权第三方机构颁发的IEC 61850国际A级认证,能够为中国产品进入海外市场增添强劲竞争力。

此次认证工作历时三个月,期间TUV南德与国电南自开展多次高层互访、实验室参观、技术交流。最终国电南自获得IEC 61850Ed2.0国际认证证书,这不仅标志着国电南自的产品满足了海外市场准入标准,也标志着双方企业将在阶段性成果的基础上展开进一步地深度合作。

TUV南德自2012年8月首获UCAIug的IEC 61850 Server国际A级认证资质以来,一直致力于提供更全面的测试认证服务。此前TUV南德与诸多国内外业内领军厂家如南瑞继保、南瑞科技、长园深瑞、施耐德电气、ABB等已达成长期合作,在业内收到普遍的权威认可。目前TUV南德已经具备全套IEC 61850一致性测试及认证的能力,包含:

  • IEC 61850 Ed 1.0 & Ed 2.0 Server
  • IEC 61850 Ed 1.0 & Ed 2.0 Client
  • IEC 61850 Sampled values
  • IEC 61850-3 & IEEE 1613

除此之外,TUV南德还致力于提供更加广泛的测试、认证及相关标准培训等服务:

  • CE (EMC/LVD/ROHS/WEEE/MID)
  • 功能安全 (Functional Safety)
  • 工业信息安全 (Cyber Security)
  • DNP3.0
  • IEEE C37.118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