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助力全球贸易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在上海举办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2018-01-08 09:57 11833
作为助力全球贸易的重大行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2018年11月5-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览总面积超过24万平方米,预计将有包括中国在内的约100个国家和地区,近15万名专业采购商参加。

上海2018年1月8日电 /美通社/ -- 作为助力全球贸易的重大行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2018年11月5-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览总面积超过24万平方米。本次展会是中国政府推进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做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是中国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为世界各国企业进入中国大市场提供历史性机遇,预计将有包括中国在内的约100个国家和地区,近15万名专业采购商参加。

助力全球贸易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在上海举办
助力全球贸易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在上海举办

“目前,中国市场巨大,消费和进口快速增长。中国拥有全球最多的人口,是全球第二大经济体、第二大进口国和消费国,对优质、特色商品和服务的需求更加旺盛。未来五年,中国将进口超过10万亿美元的商品和服务”,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孙成海表示,“举办本次展会,是中国政府通过开放、共享中国市场,打造世界各国展示发展成就、开展国际贸易合作的开放型国际合作平台进行的努力。”

首届进口博览会将包括国家贸易投资综合展和企业商业展。期间,还将举办首届“虹桥国际贸易论坛”,并开展供需对接会、行业研讨会、产品发布会等一系列专业配套活动。

国家贸易投资综合展将邀请相关国家和地区参展,展示贸易投资领域有关情况,包括货物贸易、服务贸易、产业状况、投资旅游,以及各国有特色的产品。只展示不成交。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中国政府将为各国参加国家贸易投资综合展提供免费场地,对发展中国家特别是最不发达国家参展将提供必要的帮助和支持。

企业商业展则分为货物贸易和服务贸易两个板块。货物贸易板块将设智能及高端装备、消费电子及家电、服装服饰及日用消费品、汽车、食品及农产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等6大展区。服务贸易板块,将设新兴技术、服务外包、创意设计、文化教育、旅游服务等5大展区。2018年1月31日前报名参加企业商业展可享受展位费用8折优惠。

参展企业资质要求及报名渠道可在http://www.ciie.org/zbh/en/获取,报名截日期为2018年6月30日。

“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不仅有利于满足中国人民美好生活需求,更将促进各国开展贸易和开放市场,推动经济全球化深入发展和构建开放型世界经济。”孙成海表示。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