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文众合智云+ 数字书法教室亮相7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

并被主办方选入“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发布会
 2017年12月26日-28日,第7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办。作为中国首个书法教育云平台研发的知名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 北京华文众合科技有限公司携第四代智云+新产品隆重亮相。

北京2018年1月8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2月26日-28日,第7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办。展会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广州省教育厅、广州市人民政府承办。作为中国首个书法教育云平台研发的知名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 北京华文众合科技有限公司携第四代智云+新产品隆重亮相,同时发布了公司最新研发的智云+书法教学智能互动点评系统整体解决方案,为全场观众精彩呈现了基于大数据、云平台、智能硬件的书法教育发展较新技术。

智云+数字书法教室引起观众热烈反响
智云+数字书法教室引起观众热烈反响

在本次展会上,北京华文众合科技有限公司(4.2馆 B027)展示第四代智云+数字书法教室解决方案,本次展会华文众合推出了三款主流产品,设置了双模教学体验区、互动体验区和硬笔书法教学体验区,满足了不同客户群体的需求。

同时,展会期间,华文众合的第四代产品(智云+)从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被中国教育装备行业选入了“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的发布会,其中软硬笔数字书法整体解决方案、交互式临摹台专利技术,多维交互式智能互动点评教学功能、双模教学体验、专家远程教学、学生云端互动交流、个性化软件及硬笔书法智教盒子等核心产品和的发布,将数字书法教学的发展带到新的高度。

华文众合智云+数字书法教室选入“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发布会
华文众合智云+数字书法教室选入“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发布会

华文众合公司在展会上重点发布的数字书法智能点评系统将书法教育的发展推上了新的发展高潮,基于互联网云平台大数数据分析和处理,结合人工智能等技术有效记录和解决了学生书法学习的进度和不足,从而指导学生书法的学习,帮助教师更有针对性的指导学生的学习。

现场观众的热情反响以及超高的体验人气成为场馆里一道亮丽的风景,引起了东道主主流媒体广东省电视台记者的关注,他们走进传统国学的韵味的公司展位,并对华文众合公司总裁以及现场观众进行了采访,华文众合成为广东电视台现代教育频道《广东教育》主题新闻报道的2家公司之一。一位来自来山东省某地市教育局领导告诉记者,该地区从几年前就开始大力发展书法,也尝试着引进数字化书法教学设备但是效果并不理想,多次考察对国内做书法教育产品的公司,最终选择北京华文众合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智云数字书法软硬件教学系统,通过近两年的教学实践,教学效果良好,深受广大师生喜爱。到底是什么原因让教育领导者和广大观众对华文众合公司所推出产品的喜爱

华文众合公司总裁向大凤接受广东省电视台采访
华文众合公司总裁向大凤接受广东省电视台采访

带着这些疑问广东现代教育的记者特地采访了北京华文众合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向大凤先生,向总告诉记者:“作为教育工作者出身,对教育事业始终有一种情怀。北京华文众合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数字书法教室的开创者,2015年发布了中国首家书法教育云平台以及智云数字书法教室系列产品。华文众合一直致力于书法教育的创新和发展,并始终坚持传统与科技融合,而不摒弃传统,首创将交互式数字临摹台专利技术引入到传统书法教学,解决了书法互动教学和临摹难题,本次展会智云+数字书法教室产品的推出,更加注重智能化、课程研发专家化,得到了广大用户的热烈反响。”

自2015年北京华文众合科技有限公司在全国率先推出智云数字书法教学系统整体解决方案以来,以良好的市场口碑、过硬产品技术、稳定的产品性能和专业的服务能力,赢得了广大用户的认可和信赖,市场占有率连年排名第一。产品用户涵盖了包括北京语言大学、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中央民族大学附中学、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小学、二连浩特青少年活动中心在内的涵盖28个省区的400多家知名学校。截至目前,华文众合智云+数字书法教学系统产品已惠及全国百万以上中小学生,深受广大师生喜爱。

消息来源:北京华文众合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互联网技术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