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医疗保健投资专家日下一树作为合伙人加入MTS Health Partners

MTS Health Partners, L.P.
2018-01-08 08:25 6561
只专注于医疗保健领域、总部位于纽约的独立投资银行MTS Health Partners, L.P. (MTS)宣布,日下一树( Kazuki Kusaka)作为合伙人加入该公司。

纽约2018年1月8日电 /美通社/ -- 只专注于医疗保健领域、总部位于纽约的独立投资银行 MTS Health Partners, L.P. (MTS) 宣布,日下一树 (Kazuki Kusaka) 作为合伙人加入该公司。

日下先生现在加入由11位合伙人组成的 MTS 领导团队,并将在日本当地建立和领导 MTS 业务。他拥有超过30年的从业经验,最近二十年则特别关注医疗保健领域。日下先生在包括医药、生物科技、医疗设备和医疗保健服务公司在内的众多医疗保健子部门中建立了广泛的人脉关系。

MTS 主理合伙人安德鲁-威森菲尔德 (Andrew Weisenfeld) 表示:“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我们一直都在密切关注日本医药和新兴生物科技公司在全球舞台以及日本国内不断展现出的强大影响力,我们也明白我们需要为在日本发展我们的业务寻找合适的领导人。在日下一树的经验、知识和人脉关系的支持下,我们满怀信心地认为,我们已经找到了合适的日本业务领导者。我们很高兴让日下一树成为我们公司的合伙人,并且希望他将能以富有意义的方式,为我们公司的新老客户创造价值。在日下一树加盟后,我们肯定能够在日本打开工作局面。”

在加入 MTS 之前,日下先生为 Lazard(拉扎德)领导了10年的日本医疗保健业务,为日本医疗保健公司提供并购上面的咨询服务,并主要关注跨境并购交易。在为 Lazard 工作之前,日下先生在雷曼兄弟 (Lehman Brothers) 担任了7年的董事总经理兼亚洲医疗保健集团主管。日下先生在2000年创建了雷曼兄弟的亚洲医疗保健集团,并为亚洲主要国家(包括日本、韩国、中国和新加坡)提供并购咨询和股权/债务融资服务。日下先生还曾作为日本医疗保健集团主管,在日本为瑞银集团 (UBS) 工作过。他所参加的某些重大交易包括藤泽 (Fujisawa) 和山之内 (Yamanouchi) 合并,从而创造安斯泰来 (Astellas);大日本住友制药 (Sumitomo Dainippon Pharma) 收购 Tolero;Miraca 收购 Caris 以及久光 (Hisamitsu) 收购 Noven。1990年,日下先生作为投资银行分析师,在基德尔-皮博迪公司 (Kidder, Peabody) 开始了他的银行职业生涯。

日下先生毕业于东京大学 (Tokyo University),拥有心理学学士学位。

消息来源:MTS Health Partners, L.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