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12月斩获时尚COSMO、YOKA美妆双料大奖

2018-01-05 18:13 8811
2017年12月,“2017时尚COSMO美丽盛典”、“2017YOKA美妆大奖”纷纷圆满落幕。近来在时尚美妆领域屡获好评的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分别获得“COSMO2017美容大奖”与“2017YOKA美妆大奖年度热销美容润肤油”双料大奖。

上海2018年1月5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时尚圈盛事精彩纷呈,“2017时尚COSMO美丽盛典”、“2017YOKA美妆大奖”纷纷在上海圆满落幕。近来在时尚美妆领域屡获好评的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再度“载誉而归”,分别获得“COSMO2017美容大奖年度达人推荐”与“2017YOKA美妆大奖年度热销美容润肤油”双料大奖。

2017COSMO美容大奖年度达人推荐
2017COSMO美容大奖年度达人推荐

 

2017YOKA美妆大奖年度甄选大奖
2017YOKA美妆大奖年度甄选大奖

本届“2017时尚COSMO美丽盛典”有着业界“奥斯卡”之称,此次盛典不仅呈现了一场兼具时尚、科技和品质的美丽之旅,还首次颁发“电商大奖”,从美妆、风尚、品质、科技等方面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时尚潮流建议。

时尚媒体《时尚COSMO》牵手唯品会,在时尚、美容、生活15大热门类别、500多个人气品牌、超过1000款最新最热单品中层层选拔,共颁发了创新科技大奖、美妆璀璨大奖、消费者信赖大奖、新风尚大奖四项电商大奖。该奖项以提升消费者购物体验为出发点,向读者征集投票,同时收集唯品会热销数据、用户搜索数据为消费者提供更有针对性的消费参考。

其中,受到众多时尚明星、美妆达人喜爱的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再度凭借其神奇滋养力和良好的口碑荣膺“2017时尚COSMO美容大奖年度达人推荐”,成为此次活动中唯一荣获该奖项的润肤油,获得了专家、资深编辑和网友们的一致好评。“‘东方神油’ -- 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在传承古法工艺的基础上结合现代技术,令山茶花油重新焕发光彩。” 主办方之一《时尚COSMO》在其官方微博、微信上对林清轩做出了较高的评价。

此外,在美妆界具有较高影响力与公信力的“YOKA美妆大奖”也将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收入其中。本次“2017YOKA美妆大奖”评选涵盖护肤、彩妆、身体护理、男士产品、护发产品以及美容工具等多个细分领域。评审团由美妆博主、权威美妆老师和美容编辑组成,同时依托网络投票,共诞生5大奖项 -- 年度甄选奖、前沿护肤奖、极致护理奖、潮酷彩妆奖和划时代科技奖,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凭借其较高的销量与粉丝们的广泛喜爱荣获“2017YOKA美妆大奖年度热销美容润肤油”。

2017YOKA美妆大奖年度热销美容润肤油
2017YOKA美妆大奖年度热销美容润肤油

传承2300年东方养肤之法,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独具创新地添加了山茶籽油、植物甾醇、神经酰胺3大更接近人体肌肤的油脂成分,极易渗透人体肌肤表皮及内层,并在肌肤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有效提升肌肤吸收力和皮肤锁水力,激发肌肤强大的修护力,迅速渗透滋养肌肤,持续使用能够有效改善肌肤状态。

知名影视明星张翰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使用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后皮肤很滋润,没有粘腻感,十分的滋润。”2017年“新晋维密天使”谢欣也在秀场后台分享使用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的心得:“早晚爽肤水之后,取3滴于掌心搓热按压在脸上,脸变得嫩嫩的、亮亮的、滑滑的,皮肤也越来越细腻。”

获得千人试用见证与明星“打call”的林清轩还同时获得了“2017嘉人美妆TOP100年度BEST强大滋养力奖”、“2017海报美妆大赏年度较佳润肤油”、“瑞丽美容大赏2017专家推荐奖”、“2017天猫美妆&Only Lady女人志”颁发的四项人气大奖等多个知名奖项,评委与专家们皆对其“东方神油”的功效给予肯定。林清轩始终秉承自然护肤的品牌理念,开启滋养肌肤新时代,让传承千年的东方神油重焕光彩。

消息来源:林清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