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沙特阿拉伯王储宣布再次举办举世闻名的阿卜杜勒-阿齐兹国王骆驼节

骆驼比赛的奖金超过3000万美元
阿卜杜勒-阿齐兹国王骆驼节
2018-01-05 17:13 8529
在萨勒曼-本-阿卜杜勒-阿齐兹的支持下,为期一个月的2018年沙特传统文化节正在举行中,支持沙特减少对石油依赖和实现经济多元化以及发展教育、娱乐和旅游等公共服务行业的2030年愿景,节日期间将举办各种创意和亲子活动。

沙特阿拉伯利雅得2018年1月5日电 /美通社/ --

在萨勒曼-本-阿卜杜勒-阿齐兹(Salman Bin Abdulaziz)的支持下,为期一个月的2018年沙特传统文化节正在举行中,支持沙特减少对石油依赖和实现经济多元化以及发展教育、娱乐和旅游等公共服务行业的2030年愿景,节日期间将举办各种创意和亲子活动

2018年阿卜杜勒-阿齐兹国王骆驼节将于2019年1月1日至2月1日在距离利雅得120公里的代赫纳沙漠南部沙漠地区举行。此次活动得到了萨勒曼-本-阿卜杜勒-阿齐兹-阿勒沙特(Salman bin Adulaziz Al Saud)国王及王子殿下、沙特阿拉伯王储兼副首相穆罕默德-本-萨勒曼(Mohammed bin Salman bin Abdulaziz)的支持。

generated by system

作为全世界规模较大的同类国家庆祝活动之一,今年的骆驼节有望取得较大的成功,活动内容包括有关在沙特阿拉伯王国提高人们意识、促进民族自豪感和庆祝核心地区、文化和传统活动的计划。此次活动在继承传统的同时提出了前瞻性方法,将打破技术和创造力的边界,有望成为吸引全世界爱好者的全球独一无二的骆驼节。

深受人们喜爱的名驼是此次骆驼节的核心,体现了骆驼在沙特阿拉伯王国历史上发挥的凝聚力作用。从几百年前到现如今,骆驼一直是被称为“沙漠之舟”,已成为沙特人民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也是该地区个性和自豪感的一部分。

骆驼在经济、政治和文化等社会各领域都发挥着重要作用,不仅出现在古老的宗教典籍和和诗歌中,也是肉、奶和皮毛的来源,并且还是一种交通工具。作为阿拉伯世界的贸易支柱,骆驼在该地区的发展过程中扮演者至关重要的作用。

此次为期一个月的阿卜杜勒-阿齐兹国王骆驼节将举办传统活动、比赛和民俗活动,包括骆驼驯服、赛跑和选美比赛,以及骆驼毛艺术、沙艺术、亲子娱乐和民俗市场活动。将视觉与音效结合在一起的一流全景式圆顶剧院将播放一系列精彩影片。活动期间还将举办具有吸引力的Sanam展,开启远古骆驼的探索之旅。

http://www.alaibilfestival.com

消息来源:阿卜杜勒-阿齐兹国王骆驼节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