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管理学院荣获“2016-2017卓越培训服务机构”奖项

2017年12月29日,由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培训》杂志主办的“红皮书盛典暨2016-2017培训服务机构颁奖典礼”在北京盛大举行,SGS管理学院受邀出席并荣获“2016-2017卓越培训服务机构”奖项。

北京2018年1月5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2月29日,由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培训》杂志主办的“红皮书盛典暨2016-2017培训服务机构颁奖典礼”在北京盛大举行,SGS管理学院受邀出席并荣获“2016-2017卓越培训服务机构”奖项。

SGS管理学院代表受邀领取“2016-2017卓越培训服务机构”奖项奖牌(左六)
SGS管理学院代表受邀领取“2016-2017卓越培训服务机构”奖项奖牌(左六)

“红皮书盛典暨培训服务机构颁奖典礼”每两年举办一届,整个评选围绕专业度、影响力、服务口碑等展开,旨在表彰为中国企业培训与管理事业进步做出杰出贡献的培训行业服务机构。

自2017年10月1日起,历时2个月,经过自荐和推荐报名、网络投票、专家评审三个阶段,SGS管理学院凭借着出类拔萃的讲师团队、高效专业的服务队伍、优质专业的课程设计,从众多优秀培训机构中脱颖而出,获得“卓越培训服务机构”奖项,同时也将与其他获奖机构一同进入由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培训》杂志编纂发行的《中国企业培训服务商指南》(即红皮书),该书为企业培训选择供应商与合作伙伴提供一个专业参考。

SGS管理学院荣获“2016-2017卓越培训服务机构”奖项
SGS管理学院荣获“2016-2017卓越培训服务机构”奖项

SGS管理学院是全球培训行业的领导者,尤其是在制造业培训领域,经验丰富、资源充足,颇有优势,自1991进入中国,在注重本土化的同时,亦努力将全球各地优秀的培训课程、培训人才与服务经验带入中国市场,SGS管理学院聚焦在国际标准体系、生产质量管理、供应链管理、企业综合管理提升以及个人专业技能提升等方面为客户提供公开课、内训、整合解决方案以及微课与E-learning服务,在汽车与轨道交通行业、食品行业、医疗器械行业、电子电器行业与五金化工造纸行业都获得了广泛的认同,许多行业领军企业都与SGS管理学院建立了长远的战略合作关系。

发展至今,SGS管理学院已经在中国区域建立一支卓越的服务团队,拥有讲师200多名,“一对一”培训顾问100多位,并在全国配有设施齐备的教室20多个,新的一年,SGS管理学院将持续努力、不断磨砺,为客户提供更为卓越的服务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