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东京用新标志和口号提升海外旅游魅力

“Tokyo Tokyo Old meets New”宣传活动在韩国火热展开
东京都政府正大力开展一项宣传活动,用“Tokyo Tokyo Old meets New”这个标志和口号来提升东京在海外的城市魅力。目前该活动已在韩国广泛展开。

东京2018年1月5日电 /美通社/ -- 东京都政府正大力开展一项宣传活动,用“Tokyo Tokyo Old meets New”这个标志和口号来提升东京在海外的城市魅力。目前该活动已在韩国广泛展开。

(图标:http://prw.kyodonews.jp/img/201712229362-O1-cgC19i6e

从2018年1月1日起,“每个当下都是历史,下一刻你会在哪?”这条标语会在各大机场、巴士和杂志等媒体上随处可见。为了让世界各地的更多游客感到东京的魅力,这项宣传活动还将着力提升东京作为全球旅游目的地的形象。

该标志和口号要传达的信息是:

可追溯至江户时代的传统与当今的前沿文化并存。

“Tokyo Tokyo Old meets New”口号让世界其他地区的人对这个城市能带来什么惊喜,以及会创造出怎样的新价值,有了更多期待。从封建统治的江户时代开始,东京的传统已绵延400年,而历史长河的不断前行也催生出先进文化。两者的相遇与融合让这座城市更具文化底蕴。

标志中的两个“Tokyo”采用了 Brushstroke 和哥特式这两种不同字体设计,突显出东京传统与创新并存的独特城市形象。传统用黑色墨水来表达,而象征天空的蓝色则昭示着未来。中间还标有涩谷交通交叉路口这一旅游景点的图像。

东京都政府在广泛征求市民有关该标志和口号的意见后,于2017年4月正式敲定最终设计方案。

“Tokyo Tokyo Old meets New”官网:https://tokyotokyo.jp/

消息来源:Tokyo Metropolitan Governme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