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MRI任命迈克尔-马尔赫恩为首席执行官

富有经验的医疗保健高管获得委任,将会帮助扩大全球合约开发和制造组织
AMRI
2018-01-05 13:16 6745
全球医疗合约研究、开发和制造组织AMRI今天宣布,迈克尔-马尔赫恩已经加入该公司担任首席执行官,接任威廉-马斯。马尔赫恩先生原先曾是全球领先的合约杀菌、伽马技术和医用同位素提供商施洁国际的首席执行官。马斯先生将作为顾问继续留在公司。

纽约州奥尔巴尼2018年1月5日电 /美通社/ -- 全球医疗合约研究、开发和制造组织 AMRI 宣布,迈克尔-马尔赫恩 (Michael Mulhern) 已经加入该公司担任首席执行官,接任威廉-马斯 (William S. Marth)(后者的名字可以简称为“比尔”(Bill))。马尔赫恩先生原先曾是全球领先的合约杀菌、伽马技术和医用同位素提供商 Sterigenics International(施洁国际)的首席执行官。马斯先生将作为顾问继续留在公司。AMRI 现在是凯雷投资集团 (The Carlyle Group) 和 GTCR 的投资组合公司。

凯雷董事总经理、全球医疗保健业务主管史蒂芬-怀斯 (Stephen H. Wise) 表示:“迈克尔是一位富有成就的高管,在为医疗保健及销售领域进行价值创造方面取得了30年的卓越成绩。他作为 AMRI 董事会成员的身份,加上其在领导三家由私募股权投资公司支持的企业上面的丰富经验,将会支持此次顺利过渡。”

GTCR 董事总经理、医疗保健事业主管迪恩-米耶斯 (Dean Mihas) 则表示:“我们感谢比尔多年来成功领导 AMRI。自2012年加入 AMRI 董事会并在2014年成为首席执行官以来,比尔在将 AMRI 打造成领先的合约研究、开发和制造组织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我们祝愿他未来一切顺利。”

马尔赫恩先生说:“我很高兴能够加入 AMRI,并且期待能够和如此人才济济的全球专业人士团队进行合作,一起将 AMRI 打造成为较以往更胜一筹的卓越公司。我相信具有凝聚力、经过整合的 AMRI 将会更好地支持我们服务全球客户。比尔及其团队已经取得了非常不错的业绩,而我期待能够带领 AMRI 进入下一个发展阶段。”

自2002年以来,马尔赫恩先生一直担任获得GTCR支持的三家公司 -- Sterigenics International、Fairmont Food Group和American Sanitary -- 的首席执行官,并且在产品开发、卓越运营、高品质客户服务和全球发展方面成绩卓著。马尔赫恩先生原先曾在 Baxter International(百特国际)和 Alliant Foodservice 任职。他拥有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 (Pennsylvania State University) 的经济学学士学位。

消息来源:AMR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