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6Dof一体机CES现真身 Pico Neo预上演2018首秀

2018-01-05 12:23 8470
近日,国内知名VR品牌Pico通过官方微信、微博发出海报,透露出即将出展CES(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的信息。

美国拉斯维加斯2018年1月5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国内知名VR品牌Pico通过官方微信、微博发出海报,透露出即将出展CES(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的信息。作为科技行业风向标,一年一度于拉斯维加斯举办的CES盛会是各大科技公司展示实力的较佳舞台,大量科技行业人员、媒体、科技发烧友到场,了解新锐科技产品和技术。2018年CES预计有超过3900家厂商参展,赌城拉斯维加斯再一次成为科技圈人士关注的焦点。

Pico发布海报,透露CES展位信息
Pico发布海报,透露CES展位信息

本届是Pico第二次独立出展CES。2017年CES期间,Pico因展台设计炫酷,展品体验新奇而颇为吸睛。旗下产品也因新颖设计和出色性能,收获中外媒体和游客好评。CES已经不是Pico第一次出展海外,自2016年起,Pico陆续参加海外知名展会,包括美国E3游戏展、GDC、SVVR日本TGS东京电玩展、德国科隆游戏展,不断将优质VR体验带向国际。

Pico携追踪套件产品出展CES2017
Pico携追踪套件产品出展CES2017

Pico于2017年12月26日发布全新6DoF一体机Pico Neo,本次CES是Pico Neo 2018年开年亮相。区别于Pico上一代一体机产品Pico Neo dk和Pico Goblin的实现方案,作为全球首款实现量产的头&手6DOFVR一体机,Pico Neo加入了更为自然真实的6DoF头部控制和手部控制方式,让使用者与虚拟画面、物品、甚至人物的交互更加自然真实,6DoF双手柄操控,符合人类天然的交互模式,产品使用的真实感和沉浸感得到进一步提升。凭借旗舰配置、优雅外观和卓越性能,自发布以来,Pico Neo得到媒体大量好评。

Pico Neo发布会体验
Pico Neo发布会体验

除了多套行业应用展示方案、C端游戏内容的展示,本届CES期间Pico还将展示同期发布的Pico Zense系列TOF深度传感解决方案,为到Pico展台的观众提供多种新奇体验。

更多详情,请点击Pico官网www.picovr.com

消息来源:Pic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