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卫材(中国)药业获2017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慈善榜样”奖

2017年12月14日,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在北京友谊宾馆举办“不忘初心.共建幸福之家”2017年答谢会。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受邀参加此次答谢会,卫材(中国)药业“关爱阿尔茨海默老人-黄手环行动”获得“慈善榜样”奖。

北京2018年1月4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2月14,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在北京友谊宾馆举办“不忘初心.共建幸福之家”2017年答谢会,旨在鼓励和感谢所有参加慈善活动的单位和个人。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卫材(中国)药业”)受邀参加此次答谢会,卫材(中国)药业“关爱阿尔茨海默老人-黄手环行动”获得“慈善榜样”奖,受卫材(中国)药业总经理冯艳辉女士委托,卫材(中国)药业北京大区经理刘树宏及中央市场部产品经理宋家慧全程参与此次活动。

慈善榜样奖奖牌
慈善榜样奖奖牌

阿尔茨海默病是一种起病隐匿的进行性发展的神经系统退行性疾病,会破坏脑细胞,导致大脑皮层弥漫性萎缩,造成记忆、认知、思考和行为能力异常,严重影响患者的生活。早期的临床表现多为记忆力减退、迷失方向等。65岁以前发病者,称早老性痴呆;65岁以后发病者称老年性痴呆。中国老龄化趋势严峻,老年痴呆症俨然已成为老年人的致命杀手。但目前我国老年痴呆仍存在“一高三低”即患病率高、就诊率低、诊断准确性低、治疗率低的问题。为此很多企业也肩负起了宣传、推广、开展阿尔兹海默病公益活动的社会责任。

“不忘初心.共建幸福之家”2017年答谢会现场
“不忘初心.共建幸福之家”2017年答谢会现场

卫材(中国)药业自2012年起,与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一起在全国推广黄手环活动。黄手环活动是一项防止患有阿尔茨海默病的老人走失的爱心行动。“关爱阿尔茨海默病老人-黄手环行动”旨在提高老年患者的生活质量,增进社会对阿尔茨海默病症的了解、理解、预防,促进公共政策的改善应对老龄化社会挑战,弘扬慈孝文化。卫材(中国)药业常年开展“黄手环走进社区”照护教育、认知筛查等相关教育活动,2017年开展了200多场社区科普及义诊活动,已发放24.5万只免费黄手环。

免费发放黄手环
免费发放黄手环

卫材(中国)药业坚信公益事业是企业的职责也是义务,2018年卫材(中国)药业将继续传承和发扬 hhc(human health care)精神,传递公益慈善正能量。

消息来源: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