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泰国领先日化商家Lion针对访泰中国游客提供专门服务

2018-01-04 19:36 11247
为庆祝旗下Falless防脱发洗发水在泰国销量超过100万瓶,泰国大型的消费品生产企业Lion 于1月份推出大规模优惠活动,并针对访泰游客提供专门服务。

泰国曼谷2018年1月4日电 /美通社/ -- 为庆祝旗下Falless防脱发洗发水在泰国销量超过100万瓶,泰国大型的消费品生产企业Lion1月份推出大规模优惠活动,并针对访泰游客提供专门服务。

每年11月次年1月是到泰国旅游的较佳季节,入冬之后人们出国旅游青睐选择温暖的目的地,而泰国则成了国人首选。据泰国国家旅游局广州办事处对外发布的数据显示,预计今年中国赴泰旅游人次将超950万。泰国游热度不减,国外游客购物时也愿意购买有泰国特色的商品。针对此,Lion在此波优惠活动中也推出了针对中国游客的服务。据Lion公司产品经理Chaikorn Tejasukkit介绍,关于脱发,消费者一般会有很多问题。所以在部分售卖点,将会有中文导购服务人员专门为游客服务。如果中国游客有需要,可以随时进行咨询。

Falless洗发水主要成分包含泰国草药天然箭叶橙。Chaikorn Tejasukkit介绍,箭叶橙是泰国人喜爱的传统草本植物,被广泛利用于多个领域,包含传统疾病治疗乃至口服方面,其中一个民间知识就是箭叶橙有助于减少脱发。

Falless防脱发洗发水在泰国销量超过100万瓶
Falless防脱发洗发水在泰国销量超过100万瓶

据Chaikorn Tejasukkit介绍,Lion作为泰国领先的日用品公司,有专职的研究部门。Lion研究部门与泰国科学家合作,研究东亚人的头发和头皮特点, 发现箭叶橙果皮的提取物Kaffir Lime Oil有清热、治疗脱发的作用;并且研究团队开发了冷压萃取技术,使得箭叶橙的提取物没有被热量破坏,保留了提取物的护发价值。

关于Falless的产品试用,泰国insight solution公司曾组织500名18-50岁的消费者进行产品试用调查,调查结果显示,500名消费者中有495名消费者对Falless洗发水表示满意。

此次活动优惠时间为2018年1月4日至31日,期间泰国各门店的180毫升Falless 洗发水将降价为130泰铢。访泰游客可在泰国各大商场,如SIAM PARAGON的Gourmet Market以及Terminal 21商场购得该款产品,另外也可在7/11便利店购买90毫升的旅游套装。

消息来源:LION CORPORATION (THAILAND)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