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ouseGo智能空气管家发布:首创趣味灯光语言,不止检测PM2.5

HouseGo
2018-01-04 16:53 9468
HouseGo佳居狗智能空气管家首发,首创全体系灯光交互语言,可全面、精准检测七大空气元素。 HouseGo将与于2018年1月5日于京东众筹上线,是一款集专业检测与生活美学于一体的智能家居设备。新装修用户及母婴家庭不妨试试。

北京和青岛2018年1月4日电 /美通社/ -- HouseGo佳居狗智能空气管家首发,首创全体系灯光交互语言,可全面、精准检测七大空气元素(PM2.5 、甲醛、TVOC、eCO2 、PM 10、湿度、温度)。HouseGo将与于2018年1月5日于京东众筹上线,是一款集专业检测与生活美学于一体的智能家居设备。新装修用户及母婴家庭不妨试试。

HouseGo智能空气管家 可精准检测多种空气元素
HouseGo智能空气管家 可精准检测多种空气元素

都市人群80%的时间处于室内,但是他们对室内空气一无所知

2015年,《穹顶之下》让PM2.5这样一个专业名词被普通大众所熟知,大众对于空气质量的关注度到达一个高峰。同时也走入了一个误区,认为PM2.5等同于空气质量,空气指数等同于室内空气状况。绝大多数都市人群80%以上的时间处于室内空间,但是对每天生活20个小时的室内空气质量并不了解。

半条命买房,再用半条命吸甲醛?

2016年我国每年房产交易量约20万套,新装修家庭数量可见一斑。装修带来的甲醛问题最为严重,胶合板、家具板材、泡沫塑料以及油漆都是甲醛、TVOC(可挥发性有机气体)释放来源。根据官方检测结果,新装家庭中,83%的家庭甲醛含量超标。TVOC更是塑料家居用品及儿童玩具值得关注的问题。

值得注意的是,甲醛的挥发点为19摄氏度,温度每上升一度,浓度上升0.4倍,尤其是在春夏季气温升高释放更剧烈且浓度会超过正常3倍。在冬季检测室内空气质量合格,而到了夏季却检测甲醛超标。所以,新房甲醛及TVOC数值检测与否还需要专业持续的检测。

装修带来的甲醛污染源
装修带来的甲醛污染源

空气检测仪这么多,为什么一个博士团队仍要做空气检测仪?

在空气净化器越来越常见的今天,选购一台专业好用的空气检测仪仍不容易。

以往的空气检测仪普遍聚焦于PM2.5的检测,检测元素单一且大多为专业仪表,理解壁垒高,使用频次极低。检测数值大部分仅支持APP查看,用户在不了解专业知识的情况下,较难理解当下所处空气的污染情况。

针对这个问题,HouseGo在精准检测的基础上,采用有趣直观的灯光语言,通过灯光语言直观同步反应空气质量,敏锐体现一口二手烟的变化。

HouseGo智能空气管家首创有趣的灯光交互语言
HouseGo智能空气管家首创有趣的灯光交互语言

另外,HouseGo智能空气管家采用高灵敏度元件,主要传感器均采用进口专业传感器,可实现秒级高精度检测,检测精度达0.001。同时,支持APP远程监测,智能历史大数据分析功能及智能小夜灯功能。

用户通过设备APP,可实时查看室内空气环境数据,也可以通过共享功能查看到父母、朋友家的空气,了解对方家里空气状况,提醒对方开空调、开净化器等。值得注意的是,用户也可通过APP查看室外精准天气预报及实时天气数据情况。用户关注室内环境的同时,用户还可以通过APP查看户外精准天气数据。室内外环境数据对比分析,产生更多的信息交互,打通空气信息共享网络。

HouseGo还为母婴用户贴心设计了智能红外感应小夜灯,经多次实验设定科学合理的感应角度,通过合理感应范围、AI芯片过滤判断用户动作,实现准确交互。灯光亮度、时长都可以自由设置,贴心呵护母婴用户夜间生活。

消息来源:HouseG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