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西安杨森抗风湿免疫病皮下注射生物制剂欣普尼在中国获批

西安杨森
2018-01-04 16:01 13716
西安杨森制药有限公司宣布,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已经批准欣普尼(R),即戈利木单抗注射液,用于治疗活动性强直性脊柱炎成年患者;也可联合甲氨蝶呤(MTX)治疗对MTX在内的改善病情抗风湿药物疗效不佳的中到重度活动性类风湿关节炎成年患者。

北京2018年1月4日电 /美通社/ -- 西安杨森制药有限公司今天宣布,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已经批准欣普尼® (SIMPONI®) ,即戈利木单抗注射液,用于治疗活动性强直性脊柱炎成年患者;也可联合甲氨蝶呤(MTX)治疗对MTX在内的改善病情抗风湿药物疗效不佳的中到重度活动性类风湿关节炎成年患者[1]。

 

欣普尼®是全人源化抗肿瘤坏死因子(TNF-alpha)单克隆抗体,是中国首个获批的每月皮下注射一次的抗风湿生物制剂。

在中国,强直性脊柱炎的患病率为0.3%,多发于20-30岁的年轻人[2],主要累及脊椎,也可侵犯关节外的其他脏器和组织,如眼、皮肤、肾脏、肺、心脏等;而类风湿关节炎的患病率为0.2-0.4%,好发于30-50岁,女性多于男性[3],多表现为手、足小关节的多关节、对称性的慢性炎症性病变。这两种慢性疾病的患者通常要长期忍受炎症所造成的如影随形的疼痛,有些还需应对关节损伤和残疾。很多患者感到疲劳、沮丧,需要频繁就医治疗,学习、生活、工作、社交等诸多方面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

西安杨森制药有限公司总裁Asgar Rangoonwala表示:“在西安杨森,‘以患者为中心’是我们开展所有工作的核心,我们会尽一切努力加速上市欣普尼®这款创新产品,进一步增强我们的免疫产品线,从而更好地服务中国千万饱受疼痛困扰的慢性免疫病患者。”

欣普尼®已在94个国家获批。

[1] Simponi说明书
[2] 强直性脊柱炎诊断及治疗指南.中华风湿病学杂志.2010 年8 月第14 卷第8 期.
[3]中华医学会风湿病学分会. 类风湿关节炎诊断及治疗指南 [J]. 中国风湿病学杂志, 2010, 14(4):265-270.

消息来源:西安杨森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