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元年C1智能化管理平台:助力企业全面预算管理智能化发展

2017年12月29日,由广州市工信委信息中心主办的“广州市企业信息主管会议”在广州隆重召开。北京元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受邀参加本次会议,元年科技全资子公司元年东方总裁井普源先生作为代表在会上就“企业管理智能化”主题做了精彩分享。

广州和北京2018年1月4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2月29日,由广州市工信委信息中心主办的“广州市企业信息主管会议”在广州隆重召开。该会议为广州市经贸委与广州市产业经济信息协会为贯彻国家、省、市的指示精神、落实市经贸委领导的具体工作要求、促进经贸企业信息交流每年定期举办的重要交流会议。北京元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元年科技”)受邀参加本次会议,元年科技全资子公司元年东方总裁井普源先生作为代表在会上就“企业管理智能化”主题做了精彩分享。

井普源先生在广州市企业信息主管会议上就“企业管理智能化”主题做精彩分享
井普源先生在广州市企业信息主管会议上就“企业管理智能化”主题做精彩分享

元年科技在2017年9月,正式对外发布元年C1智能化管理平台,该平台基于IBM Cogons技术,依托元年科技行业内深耕17年的丰富经验,结合中国企业发展需求,专注于企业绩效管理、商务智能、大数据及人工智能领域的软件产品、解决方案及服务。元年C1智能化管理平台拥有自主知识产权,通过插件化底层架构、企业外部大数据、决策模型模板化、深度学习为企业定制智能化解决方案,全面推进企业数字化、智能化应用新进程。

井普源先生在本次会议上表示,在新时代背景下,元年C1智能化管理平台为很多在信息化发展道路上遭遇困境的企业提供了新思维。随着信息化进程的加速,以及全球化的步步深入,对全球企业信息化管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用智能化手段改善企业管理,需要先行建立好基于数据资产的应用系统。这些应用的核心是企业管理会计体系的建设,元年C1智能管理会计平台为此提供了强大的支撑和动力。他还在交流中提到,当前,在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的战略背景下,元年C1智能化管理平台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为企业提供了从管理思想、系统实现到云端应用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帮助企业突破自身发展瓶颈、提升财务管理决策力,以更具前瞻性的眼光引领智能化发展之路,助力企业创造更大价值。

本次信息主管年会有广州市信息中心等相关部门领导出席,百余位来自广州各大型企业CIO参与,集中就企业重点信息化项目的部署和实施、推动企业信息化智能化发展和应用、全面提升大中型企业信息化技术服务的能力和水平进行了深入讨论。元年科技将始终把客户的需求放在首位,以先进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帮助客户解决企业在商业智能发展过程中的痛点、难点问题。当前,中国企业面临巨大挑战和转型需求,元年科技把握时代契机,推出元年C1智能化管理平台,运用成熟的商业智能平台结合机器学习等AI技术,为客户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成为引领行业创新发展的新引擎。

消息来源:北京元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