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益普生地产蒙脱石散,位列参比制剂目录

2018-01-04 14:57 22103
在12月29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总局发布的“总局关于发布仿制药参比制剂目录(第十一批)的通告中,由益普生中国分公司博福-益普生(天津)制药有限公司生产的蒙脱石散(商品名:思密达 ®)作为原研地产化品种被收录到仿制药参比制剂目录(第十一批)中。

北京2018年1月4日电 /美通社/ -- 在2017年12月29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总局发布的“总局关于发布仿制药参比制剂目录(第十一批)的通告中,由益普生中国分公司博福-益普生(天津)制药有限公司生产的蒙脱石散(商品名:思密达®)作为原研地产化品种被收录到仿制药参比制剂目录(第十一批)中。

参比制剂是指用于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的参照药品,通常为被仿制的对象,如原研药品或国际公认的同种药物。参比制剂为处方工艺合理、质量稳定、疗效确切的药品。参比制剂的选择是一致性评价中的重要工作,无论是对仿制药的开发还是对仿制药的质量评价,均是基于对参比制剂的及时认定。此次被列入参比制剂目录中,意味着地产思密达®将在蒙脱石散品类内为其他仿制药提供参考标准。

1 总局关于发布普通口服固体制剂参比制剂选择和确定等3个技术指导原则的通告(2016年第61号)

消息来源:益普生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