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明中国彰显社会责任 捐资20万兴建幼儿园阳光房

新明中国控股有限公司
2018-01-04 13:59 8148
立足二孩时代,孕婴童全产业链模式如火如荼;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未来前景广受资本市场认可。当香港上市公司新明中国控股的发展层级进入全新境界之时,如何践行社会责任,如何回报市场经济给予的时代红利,一直是其管理层时刻思考的命题。

杭州2018年1月4日电 /美通社/ -- 立足二孩时代,孕婴童全产业链模式如火如荼;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未来前景广受资本市场认可。当香港上市公司新明中国控股的发展层级进入全新境界之时,如何践行社会责任,如何回报市场经济给予的时代红利,一直是其管理层时刻思考的命题。

枫树岭镇中心幼儿园阳光房
枫树岭镇中心幼儿园阳光房

从杭州宝石山旁的新明中国总部出发,驱车向西200多公里,白墙黑瓦的淳安县枫树岭镇中心幼儿园之中,一处现代化的阳光房,区隔风雨而又亲近户外,孩子们在其中享受课间活动。即使雨天,此地仍然可以进行户外式教学······此是由新明中国捐资兴建的一处教学设施,对新明而言,这是“健康、快乐、成长”使命的生动实践。

这个幼儿园所在的淳安枫树岭镇,是个集库区、老区为一体的欠发达乡镇。过去,它基础设施薄弱、农业收入单薄,在“要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时代背景下,新明中国所在的杭州市第一帮扶集团,近日走入这个山区小镇,进行走访慰问、结对帮扶。

新明集团品牌总监与镇领导讨论援建事宜
新明集团品牌总监与镇领导讨论援建事宜

作为中共杭州**赵一德领导的帮扶集团,当天,该集团在杭州市委副秘书长长、办公厅主任何美华,市委办公厅副主任杨雪强等领导的带领下,集结市委督查室、市农办、市人防办等各部门相关人士,组织帮扶成员企业代表,实地走访了曾经帮扶的项目,参观了新农村展示馆等多个扶贫项目,并走访了五任浙江省委书记的基层联系点 -- 枫树岭镇下姜村。

历任省委市委领导的到访故事,彰显着政府方面对于落后地区的关心。而来自新明中国等企业组织的爱心,更让帮扶行动充满勃勃生机。

在枫树岭镇召开的“联乡结村”工作会议上,新明中国董事局主席、来杭投资企业(商会)联合会会长陈承守先生的代表,新明中国总裁助理张亦峥先生谈到,践行社会责任,一直是新明中国恪守的基本精神,而新明根据自身特点,充分考量了帮扶领域的选择。在综合考察枫树岭镇的现状后,新明发现,枫树岭镇教育设施,特别是幼儿教育设施,同样存在着落后问题。例如枫树岭镇中心幼儿园,缺乏室外活动空间,而学前教育时期,室外活动、亲子活动,是一项主要的教育内容。缺乏场地,可谓问题严峻。儿童是国家和社会的希望,改善儿童教育设施,加大教育帮扶力度,意义重大。

由此,新明选择将此项工作,作为自身帮扶行动的重点,并投入20万元人民币,兴建枫树岭镇中心幼儿园阳光房,增加了孩子们的室外活动空间。

同时,新明中国选择此帮扶项目,也有益于发挥自身优势。作为中国知名综合型住宅及商业物业开发商之一,新明的品牌标识语就是“让现在引领未来”,其中所指的“未来”就是指儿童,儿童意味着灿烂的未来。并且,新明的企业使命,就是“健康、快乐、成长”。

枫树岭镇中心幼儿园
枫树岭镇中心幼儿园

新明中国近年来不断丰富自己产品结构,精耕商业地产,在二胎政策全面放开的当下,新明响应时代潮流,全力打造中国孕婴童全产业链服务平台,2015年,新明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成为中国儿童地产香港上市第一股。

2017年,新明中国更获得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中国指数研究院共同评定的“2017中国特色地产运营优秀企业--儿童地产奖”荣誉。

目前,新明已在上海南翔投资了19万方的首个中童·巴比尼项目,在杭州运河河畔开发了16万方的中童·巴比尼孕婴童购物中心。应该说,新明对于儿童项目的开发运营,有着深厚的实践经验,对于儿童设施的营造,同样有着科学、独到的理解。

消息来源:新明中国控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