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空气净化专家美国垂恩创立70周年,推出全新家用空气净化器

除霾除醛除菌高效全效长效,营造舒适呼吸新“净”界
2018-01-04 12:23 12278
全球多元化技术和工业领域的领导者江森自控旗下专业空气净化领导品牌垂恩 (Trion) 迎来创立70周年,并推出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垂恩康净系列家用空气净化器,以高效全效长效的除霾除醛除菌表现,为消费者营造舒适呼吸新“净”界。

上海2018年1月4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全球多元化技术和工业领域的领导者江森自控旗下专业空气净化领导品牌垂恩® (Trion®) 迎来创立70周年,并推出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垂恩康净系列家用空气净化器,以高效全效长效的除霾除醛除菌表现,为消费者营造舒适呼吸新“净”界。这也标志着在全球工业、商业领域备受赞誉的美国垂恩品牌正式进军家用领域,实现在工业、商业和家用的全领域品牌升级。

健康守候 重“醛”出击
健康守候 重“醛”出击

 

垂恩品牌自1947年成立以来,已为大型交通枢纽、地铁、汽车制造、医院、商业综合体等大量高端客户提供专业的空气净化系统,有效帮助全球客户解决空气洁净问题。2002年垂恩品牌正式进入中国市场,2014年垂恩品牌加入江森自控集团,为国内诸多大型工业场所、商业建筑提供专业的空气净化解决方案,保护人员和环境安全。

基于垂恩品牌在工业及商业空气净化领域的锤炼,此次推出的康净系列产品是垂恩品牌围绕中国消费者家庭空气净化需求的创新和突破。产品严格执行国际和国家标准,确保产品优良品质。康净系列以其“四高两低”的出色表现,成为室内空气健康产品必选:其颗粒物净化效能是新国标较高等级的1.8倍,甲醛净化效能是新国标较高等级5倍以上,除菌率高达99.9%以上;主芯使用寿命高达一年,累计使用时间超4000小时,实现超高容尘量。同时,集成多重降噪技术和节能技术,既能满足快速净化需求,又确保不同生活环境下的低噪舒适度和超低能耗。康净产品还可实时监测并呈现PM2.5数值,提供“看得见”的洁净,为消费者提供高效、长效、全效的空气净化体验。

“享受洁净空气是每个人的基本权利,当前中国消费者对室内洁净空气的需求正在不断升级。作为空气净化领域的专家,帮助消费者更好地应对空气污染,享受更安全更健康的洁净空气,是我们刻不容缓的责任。” 江森自控智慧建筑科技与解决方案业务中国区分销业务总经理冯文祥表示,“垂恩品牌在工业、商业等要求严苛的洁净领域有着深厚的积累,随着垂恩品牌进入千家万户,我们将以专业技术和优质产品回馈广大消费者,让消费者健康呼吸洁净空气,享受更高‘净’界的生活。”

更多产品购买信息,欢迎垂询 400-820-6607。

消息来源:江森自控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