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TIC Capital宣布将举行第二届年度跨境中美医疗投资峰会

该峰会将吸引150多位中国医疗投资者
诺贝尔奖得主兰迪-谢克曼将发表主题演讲
CTIC Capital
2018-01-04 11:58 8686
云集150多位中国医疗投资者的第二届年度 CTIC Capital 跨境医疗投资峰会将于2018年1月7日(周日)在旧金山凯悦酒店举行。届时,2013年诺贝尔理学与医学奖得主、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分子与细胞生物学教授兰迪-谢克曼将发表主题演讲。

加州帕洛阿尔托2018年1月4日电 /美通社/ -- CTIC Capital 今天宣布,在其与 BioCentury 联合举办的第二届年度 CTIC Capital 跨境医疗投资峰会 (CTIC Capital Cross-Border Healthcare Investment Summit) 上,2013年诺贝尔理学与医学奖 (Nobel Prize in Physiology or Medicine) 得主、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Berkeley) 分子与细胞生物学教授兰迪-谢克曼 (Randy, W. Schekman) 将发表主题演讲。该峰会云集150多位中国医疗投资者,将于2018年1月7日(周日)在旧金山凯悦酒店 (Hyatt Regency San Francisco) 举行。谢克曼博士的演讲题为“关于在癌症诊断与治疗中使用外来体的前景”(Prospects for Use of Exosomes in Cancer Diagnosis and Treatment)。本次峰会的网址为:http://www.cticcapital.com/2018-healthcare-investment-summit/

CTIC Capital 创始人兼执行合伙人 Yanhong Lin 表示:“2018年 CTIC Capital 跨境医疗投资峰会将成为中美投资者与高管开展交流、合作并建立业务关系的最终舞台。以去年首届峰会 -- 摩根大通医疗保健大会 (JP Morgan Healthcare Conference) 期间中国投资者参与最多的活动 -- 取得巨大成功为基础,今年的峰会已经吸引了顶尖的中国医疗投资公司和制药公司,并且我们的中国投资演讲者是中国较受欢迎的投资者。我们的日程排满,我们为此激动不已。”

本届峰会的参与者将参加来自于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演讲者的鼓舞人心的主题与小组讨论,来自投资者与企业高管的演讲者将各占一半,并且开展初创企业的比赛。今年峰会的新特点包括:

  • 延长一对一合作系统移动应用的时间,而该应用可以促进投资者与企业高管之间的沟通。
  • 对于从数百家申请者中筛选出的六家公司,每家公司都将介绍自身并由一位投资者进行评估,目标是提供对所处行业及组成因素的洞察,成为中国投资者眼里成功的投资项目。

红杉资本中国基金 (Sequoia Capital China) 合伙人 Xiaobao Lu 在对此评论时说:“美国是医疗技术最具创新的国家,我很高兴能够有机会在 CTIC Capital 举办的活动上结识公司高管和潜在合作伙伴。”

确认参与的部分投资者包括:本草资本、艾伯维 (AbbVie)、汇桥资本集团 (Ally Bridge Group)、拜耳 (Bayer)、贝瑞基因、百家汇、巴特恩资本 (Button Capital)、迦南、创道资本、鼎晖创投、CLI Ventures、Cloudstone Ventures、查尔斯河风险投资公司 (CRV)、赛伯乐投资集团、daVinci Capital Group、德诚资本、Delos Capital、迪安诊断、DigitalDx Ventures、Flagship Pioneering、复星集团健康控股、复星医药、方源资本、富士康健康业务集团 (Foxconn Healthcare Group)、广发投资、广发信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Good Health Capital、Hemi Ventures(和米资本)、通德资本、厚朴资本、IDGVC、InterWest Partners、Khosla Ventures(科斯拉风险投资公司)、凯鹏华盈 (KPCB China)、复盛创投、君联资本、Life Science Angels (LSA)、礼来亚洲基金 (Lilly Asia Ventures)、Lumira Capital、济峰资本、远毅资本、麦顿投资、晨兴创投、北极光创投、平安银行、平安创新投资基金、齐鲁制药、启明创投、仙瞳资本、赛诺菲 (SANOFI)、三胞集团、红杉资本中国基金、上海建信股权投资管理公司、Silicon Valley Future Capital、Teng Yue Partners(腾跃)、天津市仁爱集团、Top Tier Capital Partners、弘励创投、VMS Investment Group(鼎珮投资集团)、万孚生物、云锋基金、熠美投资 (Yimei Capital) 和浙江大健康产业股权投资基金。

活动赞助者包括:

Converge Minds、H. C. Wainwright & Co.、美国威尔逊-桑西尼-古奇-罗沙迪律师事务所 (Wilson Sonsini Goodrich & Rosati)、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华美银行 (East West Bank)、PitchBook、济峰资本、仙瞳资本、Moss Adams(莫斯-亚当斯会计师事务所)和 China-US Program for Entrepreneurship and Innovation(中美创业与创新计划)。

消息来源:CTIC Capit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