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lueWind Medical公布BLUEWIND-RENOVA(TM)植入胫神经刺激器的研究结果

BlueWind Medical公布BLUEWIND-RENOVA(TM)植入胫神经刺激器的突破性研究结果
BlueWind Medical
2018-01-04 08:00 8984
BlueWind Medical 今天公布了 OPTIMIST 研究的相关临床研究结果。这项多中心前瞻性研究测试了 BlueWind 用于控制 OAB 疾病的创新型无引线、微型植入胫神经调节系统。

以色列荷兹利亚2018年1月4日电 /美通社/ --

为期6个月的 OPTIMIST 研究的相关结果表明,BlueWind Renova™ 是一种安全的微创系统,可以为膀胱过度活动症 (OAB) 患者带来显著病情改善。

治疗多种临床适应症的微型无线神经刺激平台的开发商 BlueWind Medical 今天公布了 OPTIMIST 研究的相关临床研究结果。这项多中心前瞻性研究测试了 BlueWind 用于控制 OAB 疾病的创新型无引线、微型植入胫神经调节系统 (Tibial Nerve Neuromodulation System)。欧盟 (European Union) 和美国预计分别有6600万人和4300万人患有严重影响其生活质量的疾病 OAB。

关于这项科学研究的文章刊登在《Neuromodulation and Urodynamics》(神经调节与尿动力学)杂志的2017年9月版之上。

该研究在英国和荷兰4个卓越的临床中心进行。对参加研究的36名 OAB 患者进行了为期6个月的追踪,旨在评估用于 OAB 控制的 BlueWind RENOVA™ 植入胫神经刺激器的长期效果与安全性。研究结果表明,RENOVA™ 系统具有较低风险的安全性,可以考虑作为 OAB 控制的有效治疗选择。

在完成该研究的34名受试者中,71%的受试者在6个月中 OAB 症状至少减少50%。具体而言,患者每天尿漏的次数减少,尿漏的严重程度显著降低。对于经常需要使用护垫来防止意外尿漏的患者而言,他们将因此减少对更换护垫的需求。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27.6%的急迫性尿失禁患者已经变得“干燥”,这意味着他们不再尿失禁。

该研究还表明,BlueWind RENOVA 系统提升了患者的整体生活质量,包括应对相关症状、症状担忧、睡眠障碍,以及社会交往问题。此研究得出结论,即 BlueWind 植入胫神经刺激器是一款安全的微创系统,可以为 OAB 患者带来显著病情改善。

尤西-格罗斯 (Yossi Gross) 是 BlueWind 技术发明者和 Rainbow Medical 投资集团创始人,他创建了 BlueWind Medical,也是其主要投资者。尤西-格罗斯表示:“这项试验的相关结果再次证明, BlueWind 的微型植入体是医疗领域的一项开创性成果,有望使饱受旧技术副作用的众多患者过上更好、更加安全、更加便利的生活。”格罗斯称,Rainbow Medical 将继续支持像 BlueWind Medical 这样的领先医学突破。

伦敦大学医学院 (University College Hospital in London) 泌尿妇科顾问和泌尿神经科医师 Suzy Elneil 博士说:“BlueWind RENOVA 设备以较小尺寸的微创方式植入,将带来相比于现有设备的重要安全性。”她还说:“患者认为该系统操作简单,并且对他们能够控制治疗比较满意。”

BlueWind Medical 首席执行官 Gori Oron 补充说:“我们很高兴这项试验取得的良好结果并在知名刊物上发表。BlueWind 以转变神经调节为己任,通过提供先进的微型设备,消除对进行复杂的入侵式手术的需求。随着我们的设备将支持更加安全轻松的流程,更多的患者将有望从这种先进疗法中受益。”

消息来源:BlueWind Medic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