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二届迈居品牌物业交流会”圆满闭幕

迈点网
2018-01-03 21:03 7286
12月28日,由迈点网旗下大住宿业品牌加盟及产权交易平台 -- 迈居网举办的“2017大住宿品牌增益资产管理交流会暨第二届迈居品牌物业交流会”在广州中国大酒店隆重闭幕,超过200位投资人及物业主、10余位品牌高管以及多家媒体代表出席。

广州2018年1月3日电 /美通社/ -- 12月28日,由迈点网旗下大住宿业品牌加盟及产权交易平台 -- 迈居举办的“2017大住宿品牌增益资产管理交流会暨第二届迈居品牌物业交流会”在广州中国大酒店隆重闭幕,超过200位投资人及物业主、10余位品牌高管以及多家媒体代表出席。会议由迈点网副总裁助理兼迈居项目负责人吴晓佳女士主持。

迈点网副总裁助理兼迈居项目负责人吴晓佳女士
迈点网副总裁助理兼迈居项目负责人吴晓佳女士

随着中产阶级的崛起和商旅需求的增加,加之国家政策利好,大住宿业迎来爆发式发展,住房租赁业市场蒸蒸日上。一方面,品牌细分市场逐渐成熟,通过品牌专业化的运营,能有效提高租房率,减少运营成本另一方面,住宿业边界越来越模糊,物业通过空间优化配置能实现高效增值,带来流量红利。然而,物业和品牌缺乏高频、高效的多元化连接,双方合作存在难以跨越的巨大沟壑,成为整个行业的发展痛点。

迈点网副总裁兼众数信息总裁丁晓宇先生
迈点网副总裁兼众数信息总裁丁晓宇先生

迈点网副总裁兼众数信息总裁丁晓宇先生代表主办方致开幕辞。他表示,2017年住房租赁需求重回核心,大住宿行业运作逐渐资产化、证券化。“相对于金融投资,空间资产是一个相对稳健的投资领域,预计年化收益可达30%。但哪些细分业态或品牌值得投资,正成为投资界的难题。同时,如何经营才能吸引更多投资与加盟,也成为品牌运营商们日思夜想的问题。”基于迈点大数据平台的市场投资、品牌经营、消费人群画像等数据分析,迈居将有效助力物业和品牌精准的价值耦合,实现空间管理效应和物业品牌收益的较大化。

随后,广州岭南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兼党委支部书记、中国大酒店业主代表陈瑞明女士现场发布“岭居创享”公寓品牌。她表示,“岭居创享”要打造最具都市邻里温情的中高端服务式公寓,创建有温度的生活方式。这也预示着,又一家酒店集团正式进入服务式公寓版块。

东呈国际集团万枫酒店投资发展部总经理陈君先生发表题为“优质品牌,从万枫开始”的演讲。他表示,精准的目标定位、优秀的质量把控和优质的硬件门槛,是中档酒店树立品牌特色的基础。“只有明确的品牌分工合作,互融的经营理念才能引爆品牌联合共赢。”

锦江之星旅馆有限公司投资发展部总监吴燊燊先生发表题为“定义优选,玉兰花开”的主题演讲。他表示,优选服务酒店品牌白玉兰的商业模式已受到市场认可,其拥有投资小、见效快、风险低等优势,预计在未来3~5年内将发展至500家。

上午场最后,广州岭南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李帆女士、维也纳集团副总裁黄慧星先生、东呈国际集团副总裁赵俊涛先生、佳兆业酒店集团总裁助理何涛先生、御庭集团副总裁/景缦公司总经理曹健女士以及锦江之星旅馆有限公司投资发展部总监吴燊燊先生等嘉宾在迈点网副总裁兼众数信息总裁丁晓宇先生的主持下,围绕“业态升级,大住宿业品牌运营如何助力资产管理”这一话题,从品牌方角度进行了深入探讨。

下午场,商遇 Workingliving 首席战略官、联合创始人余松林先生开场。他在“商遇 Workingliving:商务公寓新机遇公寓酒店化、商务便捷化、生活智能化”的主题演讲中表示,作为全国首家商务智能公寓品牌,商遇 Workingliving 自上线运营3个月以来,取得了月均入住率91%、用户复购率68%以及综合利润率37%的优异成绩。大数据说明,轻资产运营方式在未来公寓业将大有可为。

御庭集团副总裁、景缦公司总经理曹健女士发表题为“御庭安榭:智慧+设计型酒店发展态势及潜力”的主题演讲。她表示,通过智慧+设计的方式,安榭将较大限度地提高用户体验度,“这也是未来酒店转型升级的新方向

随后,雷迪森旅业集团维嘉事业部项目总监王旭先生现场发布雷迪森维嘉2.0。他认为,将碎片化的生活运营成提升个人价值的场所,是酒店市场受众的消费需求,也是体验式经济对酒店的发展诉求。“对标国际中档酒店的行业现状,中档酒店留存或有上升空间”。

明源地产研究院副院长刘策先生发表题为“中国住房租金市场三大格局研判”的主题演讲。他表示,高坪效是租赁业务的决胜之本,出租率控制则是运营的生命线。“在控制人房比的同时,要平衡效率与服务。”

东呈国际集团万枫酒店投资发展部总经理陈君先生、麦家战略发展部负责人徐欢先生、魔方生活服务集团副总裁李亮先生、上海湾寓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深港区域总经理华云斐先生以及WE+酷窝华南大区副总经理古雯婷女士等嘉宾在明源地产研究院副院长刘策先生的穿针引线下,围绕“地产如何融入产业联合经营?”这一话题进行了深入探究。


“地产空间规划及品牌发展投资”专家顾问团授聘仪式
“地产空间规划及品牌发展投资”专家顾问团授聘仪式

作为本次大会特别环节,迈居以第三方立场在现场进行了一场“特殊物业品鉴会”。以物业代表、品牌嘉宾、主持人三方探讨的形式,受到现场热议同时,各个代表为空间合理配置提出的参考意见和解决方案,也发人深省。随后,现场还隆重举行了“地产空间规划及品牌发展投资”专家顾问团的授聘仪式。

特色物业品鉴会
特色物业品鉴会

 

“首届最受百位投资人/物业主关注住宿品牌”授奖仪式
“首届最受百位投资人/物业主关注住宿品牌”授奖仪式

最后,在基础入围、大众投票、现场投票等三轮次的激烈角逐后,最让人期待的“首届迈居百位投资人/物业主最关注品牌”投票结果也在现场揭晓,白玉兰酒店、雷迪森维嘉2.0、岭居创享公寓、商遇workingliving、万枫酒店、维也纳酒店、安榭酒店等品牌最终斩获殊荣。

本届迈居品牌物业交流会通过演讲、圆桌讨论等环节,汇集了多方智慧参与,有助于品牌方与物业方打破合作界限,走出联合共赢之路。一与会代表认为,“迈居此次举办的活动,将有力推动物业高效增值、品牌升值溢价,并督促产权交易市场的规范化,最终形成良性健康发展的行业机制。”

消息来源:迈点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