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aurice Lacroix:英国高尔夫球明星贾斯廷-罗斯担任新品牌代言人

Maurice Lacroix S.A.
2009-05-16 06:51 5268


-- 交叉参考:图片由欧新社 (European Pressphoto Agency, EPA) 发布,还可从以下网址免费下载: http://www.presseportal.ch/de/pm/100005598/maurice_lacroix/?langid=2

-- 前欧洲头号高尔夫球手信赖真品质,也信赖他的手表

苏黎世2009年5月16日 /美通社亚洲/ --

贾斯丁-罗斯 (Justin Rose) 与瑞士艾美手表制造商 Maurice Lacroix 签署了一份密切合作协议。这项为期3年的合作立即生效并且包括一项2年的续约选择权。此次合作旨在国际范围内通过一些富有创意的计划来展现共同的欣赏眼光。

Maurice Lacroix 首席执行官 Martin Bachmann 表示:“贾斯丁-罗斯是我们公司最理想的形象代言人。我们为那些有信心成就自身事业的名人志士制作手表,他们卓尔不群、高风亮节,他们的追求已经不仅限于社会地位。这样的描述正是贾斯廷-罗斯的真实写照。这位英国选手所展现的超凡魅力、随意而又专注的举止风度完美契合了 Maurice Lacroix 的灵魂。”Bachmann 解释说:“对我们而言,本真并不是一种宣传标语,而是一种精神态度。我们的根本愿望是创造品质纯正、值得信赖的产品,它们的真正价值已经溢于言表。”

贾斯廷-罗斯出生于1980年7月30日,他所随身携带的物品反映出他的生活态度,并为其生活增添意义非凡的色彩。“我喜欢品质绝佳的物品,因为它们能够长期为我提供生活所需,我需要十分信赖它们。对我而言,设计和功能同等重要。过于奢华和耀眼的手表都不符合我的风格。”

1998年英国公开赛的皇家伯克戴尔球场 (Royal Birkdale) 上,17岁的贾斯廷-罗斯在最后一洞击出了40米的劈起球拿下一个小鸟,从而以第四名的佳绩闯入高尔夫职业赛场。贾斯廷-罗斯被公认为世界高尔夫球坛中发挥较稳定的球员,也是欧洲选手之一。2007年,他成就了欧巡赛奖金王 (European Tour Order of Merit),登上职业生涯中较高的世界排名第六位的宝座,并且一举拿下 VOLVO 大师赛的冠军。2008年,他第一次亮相欧洲莱德杯队 (European Ryder Cup team),并在单打赛中击败菲尔-米克尔森 (Phil Mickelson),成为两队中表现较好的新秀。

Maurice Lacroix 简介

自1975年推出第一块手表至今,Maurice Lacroix 已经发展成为备受推崇的手表制造品牌。得益于其生产机械口径精密零部件的制造厂,Maurice Lacroix 在2006年底跻身瑞士高端手表制造商之列。通过在技术和设计领域的不断创新与发展,Maurice Lacroix 已经注册了数项专利及商标。Maurice Lacroix 推出的第一块带有记忆功能的机械表 Mémoire 1 在2008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 (Baselworld 2008) 上正式亮相,赢得了全世界的赞誉。

Maurice Lacroix 是为数不多的独立手表生产商之一,在全球拥有约300名员工,其中约有200人在其位于瑞士的苏黎世国际总部以及 Saignelegier 和 Montfaucon 工厂工作。

消息来源:Maurice Lacroix S.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