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achmann & Welser Capital推出3.2亿美元计划支持全球资金紧张的企业

该公司是备用信用证/全球融资/全球贸易融资服务提供商
Bachmann & Welser Capital Ltd
2018-01-03 13:13 4371
全球贸易融资服务与金融工具提供商Bachman & Welser Capital Ltd 已经宣布,该公司联合其离岸资本提供者,建立一只特别基金,以支持资金紧张的企业获得一定的信贷额度。

苏格兰爱丁堡2018年1月3日电 /美通社/ -- 全球贸易融资服务与金融工具提供商Bachman & Welser Capital Ltd(简称“Bachmann & Welser”)已经宣布,该公司联合其离岸资本提供者,建立一只特别基金,以支持资金紧张的企业获得一定的信贷额度。

Bachmann & Welser首席财务官罗纳德-凯里(Ronald Carey)表示:“在Bachmann & Welser,我们的目标是帮助我们的客户实现他们的愿望,在资金提供方面我们始终都是他们的可靠合作伙伴。启动这项基金计划将能大大地缓解许多企业主在资金上面的压力,这些企业主现在无法从主流银行那里获得传统融资。”

凯里称,Bachmann & Welser提供融资的标准非常明了,即申请者需要在14至21个工作日(按所在地区的时间计算)内,完成所有尽职调查。

罗纳德-凯里还表示:“我们的目的则是让这项计划在合理期限内发展成为一只价值数十亿美元的基金,进而为客户提供支持。”

Bachmann & Welser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爱德华-巴克曼(Edward Bachmann)则表示:“启动这一基金与我们为客户提供关键融资和大力支持的承诺相一致。由于对用于贷款担保的抵押品要求越来越高,银行也普遍不愿意放贷,许多企业继续面临挑战,值此之际,我们更要这样做。”

Bachmann & Welser将于2018年1月7日起接受申请。价值至少达到1000万美元的申请者才会予以考虑,低于这一价值的申请者也有可能符合资格,这要根据他们所在的行业和地区以及实践经验而定。适用相应的条款及条件。

符合条件的国家:除了被欧盟、美国、英国和联合国制裁的国家以外,所有国家都适用。

消息来源:Bachmann & Welser Capital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