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纽约市区域中心喜报其Fresh Direct项目(二期)获批

该批准意味着纽约市区域中心第21个EB-5项目的I-924申请获批
纽约市区域中心
2018-01-03 10:00 6317
纽约市区域中心喜报美国公民与移民服务局已经批准了其 Fresh Direct 项目  (二期) 的I-924申请。这是纽约市区域中心的第二十一(21)个I-924申请批准。纽约市区域中心的I-924批准率达到100%。

纽约2018年1月3日电 /美通社/ -- 纽约市区域中心喜报美国公民与移民服务局已经批准了其 Fresh Direct 项目  (二期) 的I-924申请。这是纽约市区域中心的第二十一(21)个I-924申请批准。纽约市区域中心的I-924批准率达到100%。

Fresh Direct 项目 (二期) 涉及Fresh Direct在纽约市60多万平方英尺新总部建设的二期。纽约市区域中心此前为一期项目提供了8500万美元的EB-5资金,目前已经竣工。

“我们非常高兴收到美国移民局对Fresh Direct 项目 (二期) - 我们的第21个项目的批准。”Paul Levinsohn,纽约市区域中心的管理合伙人表示。“该I-924 批准是纽约市一个关键项目的重要里程碑。同样让我们欣喜的是,该项目上也有一份I-526已经获批。祝贺我们的EB-5投资人。”

该项目批准不久前,纽约市区域中心还宣布了其项目上EB-5投资人共有4600张永久绿卡获得签发的喜讯。纽约市区域中心前两期项目上的250位EB-5投资人已经获得共计1.25亿美元的还款。

纽约市区域中心目前正在为已经获批的Fresh Direct 项目 (二期) 募集5500万美元的EB-5资金。二期项目的建设包括在其新总部内新建22.5万平方英尺的制造,运营和公司办公空间,从而使得Fresh Direct能够满足其年销售额14亿美元的需求。二期建设已经开始并在持续进行。

“Fresh Direct是美国较大的独立综合线上食品日用品供应商,也是纽约市的首家线上食品日用品供应商。我们很高兴能够与Fresh Direct第二次合作。”Levinsohn先生表示。

消息来源:纽约市区域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