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太商旅峰会9日开幕 智能技术加持携程商旅APP6.0

2018-01-03 09:40 8039
携程商旅主办的2018亚太商旅峰会即将于1月9日在上海举行。本次峰会以“智在必行”为主题,共同探讨“智能+差旅”的广阔前景。届时,携程商旅将携旗下APP 6.0新版本重磅亮相,并宣布智能化战略,通过积极布局智能技术持续引领行业发展。

上海2018年1月3日电 /美通社/ -- 国内领先的差旅管理公司 -- 携程商旅主办的2018亚太商旅峰会即将于1月9日在上海举行。本次峰会以“智在必行”为主题,齐聚商旅行业诸多知名企业,共同探讨“智能+差旅”的广阔前景。届时,携程商旅将携旗下APP 6.0新版本重磅亮相,并宣布智能化战略,通过积极布局智能技术持续引领行业发展。

亚太商旅峰会
亚太商旅峰会

此次亚太商旅峰会上,携程商旅APP 6.0新版本即将揭开面纱,新版本具备突出的差异化优势,不仅新增行程管理、消息管理、用车管理、海外出行管理等功能,并在智能技术的加持下拥有更多的主动性,从而脱离了“工具”的概念,强大的管理功能结合贴心的管家式服务,给予用户全新的差旅体验。更让大家惊喜的是,6.0产品充分考虑了客户的个性化需求,为用户保留了各类个性化设置的选择。

除了新品的惊艳亮相外,携程商旅还将在本次峰会上与品橙旅游联合发布《2017年中国商旅市场分析报告》,报告汇聚携程商旅对于商旅行业多年来的独到观察与见解,从商旅市场概况、出行产品、未来趋势三个方面详细解读中国商旅市场,势必会为行业内的众多参与者提供极具价值的数据参考和深度洞察。

在峰会的演讲环节,来自各个领域的企业大咖们将会带来他们对于“智能时代”的独到见解。在智能时代,B2B生态如何创造航空新未来?证券金融行业的差旅管理经历了怎样的变革?现代化的智慧办公又有将带来哪些改变?这些答案都将在现场干货满满的分享中一一揭晓。

亚太商旅峰会嘉宾
亚太商旅峰会嘉宾

在最后的圆桌论坛中,劲旅集团总裁魏长仁将担任主持人的角色,与品橙旅游创始人兼CEO王琢博士以及各位行业专家共同探讨智能时代出行的应用和趋势,这些行业精英们的观点碰撞必将会带来闪耀的思想火花。

消息来源:携程商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