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OTRIC 汽车玻璃加热丝品质检测系统突破传统人工检测方法

2018-01-03 09:00 7603
近日,日本NSG集团再次采购FOTRIC WSIR汽车玻璃加热丝品质检测系统,部署于马来西亚工厂的汽车玻璃产线,以提升品控水平,为客户提供一流、无瑕疵产品。此前,NSG集团曾在其中国工厂上线这套系统。

上海2018年1月3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日本 NSG 集团再次采购 FOTRIC WSIR 汽车玻璃加热丝品质检测系统(以下简称WSIR 系统),部署于马来西亚工厂的汽车玻璃产线,以提升品控水平,为客户提供一流、无瑕疵产品。此前,NSG 集团曾在其中国工厂上线这套系统。

NSG 集团(全称日本板硝子株式会社)是全球较大的玻璃及玻璃制品制造商之一,全球雇员约2.7万人,为全球各大知名汽车企业提供高品质的汽车玻璃。

生活水平迅速提高,汽车从原本的奢侈品,变成了几乎家家必备的日用品。随着人均汽车保有量的不断提升,市场竞争愈发激烈,车企为赢得更多用户的青睐,对汽车品质提出更高的要求。

云热像领域的全球领先厂家 FOTRIC,经过热像技术创新,自主研发出 WSIR 汽车玻璃加热丝品质检测系统,满足汽车行业对零部件和整车品质日益提升的需求。

区别于传统人工检测方式,这套系统是以加热丝智能检测模块为核心,整合智能电源、算法补偿、模式匹配、智能诊断、数据库等技术,实现对每块玻璃加热丝的断线、温度、电阻等参数自动化检测与记录,提效降本。

WSIR系统参数表及人工检测与WSIR系统对比
WSIR系统参数表及人工检测与WSIR系统对比

FOTRIC WSIR 系统以智能检测模块为核心,整合非接触传感器、智能电源等硬件,通过接口模块与机械手、作业工人实现协作,完成数据的自动采集、分析和判断,并输出状态与归档数据,形成完整的、可追溯的质检闭环。

WSIR系统功能
WSIR系统功能

引入 FOTRIC WSIR 系统后,NSG 工厂告别原先高劳动强度、依赖责任心、无追溯记录的低效率人工检测方式,可高效率、高质量的对每片出厂玻璃加热丝的品质进行自动化检测,包括印刷不良、断线、电阻、功率等的自动采集、识别、存档、统计等,避免加热不均,局部高温等导致除霜除雾不均,贴膜起泡等缺陷,提升汽车用户的使用体验和品牌美誉度。

FOTRIC汽车玻璃加热丝品质检测系统,突破传统人工低效检测方法
FOTRIC汽车玻璃加热丝品质检测系统,突破传统人工低效检测方法

在使用上,FOTRIC WSIR系统既可半自动化检测,也可用于全自动检测线,其运行平稳、检测高效、结果准确,用于检测玻璃加热丝,既能大幅提升工作效率,又能严格质检玻璃品质,对提升汽车行业玻璃零配件/整车品质有极大的帮助。

消息来源:FOTRIC 热像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