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Joe Krkoska出任安道麦全球运营执行副总裁

ADAMA Agricultural Solutions Ltd
2018-01-03 08:01 8841

北京和以色列特拉维夫2018年1月3日电 /美通社/ -- 由安道麦农业解决方案有限公司( Adama Agricultural Solutions Ltd )与湖北沙隆达股份有限公司合并组成的全球作物保护集团安道麦(以下合称“安道麦”或“合并后公司”)于今日公告,Joseph M. Krkoska先生将加入合并后公司的管理层,出任主管全球运营的执行副总裁。Krkoska先生接替的是Eli Abramov博士,后者在主管这一业务六年后决定退休。

generated by system

Krkoska在加入安道麦之前在陶氏化学公司工作了三十余年,其间在研发、生产和运营方面的管理岗位上逐步晋升。他最后在陶氏益农公司全球供应链董事的职位上离任。

Krkoska在规划、开发和管理大规模、全球性、多基地运营、全球采购、生产和供应链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

 “我们十分高兴地欢迎Joe Krkoska加入安道麦,”合并后公司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翰林先生表示:“Joe的战略眼光是公认的,在其职业生涯中他领导了复杂的组织机构。我相信,他和我们优秀的全球运营团队将进一步提升我们可持续发展的定位,并增强我们的供应平台能力。”

Krkoska 拥有宾州大学化学工程学士学位,并在密歇根大学、哈佛大学和雷鸟商学院取得了证书。他今后将在合并后公司的以色列总部工作。

翰林补充说:“在Eli Abramov的领导下,安道麦的库存指标显著降低,生产、采购和物流成本降低,更加专注于产品质量和减少对环境的影响。他也对公司中国运营中心的建设起到了关键作用。我们对Eli表示感谢,并祝他今后获得成功,有所成就。”

关于合并后公司:

由安道麦农业解决方案有限公司( Adama Agricultural Solutions Ltd )与湖北沙隆达股份有限公司组成的合并后公司将更名为安道麦,是全球作物保护行业的领军公司之一。我们致力于“创造农业简单化”,给农民提供高效的产品和服务,简便农民的农作生活,帮助农民发展。作为拥有最丰富且多元化的差异化优质产品的公司之一,凭借 6600 人的优秀团队,我们与 100 多个国家的农民深入接触,给他们提供除草、杀虫和杀菌的解决方案,帮助农民提高产量。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网站 www.adama.com,并请在 Twitter® 上关注我们。

消息来源:ADAMA Agricultural Solutions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农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