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on Perry被任命为哥伦比亚唱片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Sony Music Entertainment
2018-01-03 00:00 8989
索尼音乐娱乐公司首席执行官Rob Stringer今天宣布,Ron Perry已被任命为哥伦比亚唱片公司(Columbia Records)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Perry将坐镇纽约,向Stringer汇报工作,负责哥伦比亚唱片公司的整体管理工作。

纽约2018年1月3日电 /美通社/ -- 索尼音乐娱乐公司(Sony Music Entertainment)首席执行官Rob Stringer今天宣布,Ron Perry已被任命为哥伦比亚唱片公司(Columbia Records)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Perry将坐镇纽约,向Stringer汇报工作,负责哥伦比亚唱片公司的整体管理工作。哥伦比亚唱片公司旗下拥有很多全球杰出的当红艺人。


Stringer表示:“Ron是一位精力充沛、高瞻远瞩的管理者,擅长挖掘艺术的较好一面。Ron近年来取得了很大的成功,我们很高兴他能加入索尼音乐,领导哥伦比亚唱片公司的优秀团队和无比强大的艺人阵容。”

Perry说道:“我要感谢Rob给了我这么好的机会来管理音乐史上首屈一指的厂牌。成为这家传奇公司的掌舵人是我能想象到的较高事业成就。哥伦比亚唱片公司作为全球出色艺人的摇篮,经受住了时间的考验。Rob在哥伦比亚唱片公司建立了一支非常优秀的团队。我期待在他所获成功的基础上更进一步,同时培养在文化上有所创新的新艺人,让哥伦比亚唱片公司在未来继续保持领先地位。”

现年38岁的Perry从SONGS Music Publishing加入哥伦比亚唱片公司。他曾担任SONGS Music Publishing总裁,自公司2004年成立起便是SONGS相当一部分少数股权合伙人。担任SONGS总裁时,Perry负责签下了Lorde、威肯(The Weeknd)、Major Lazer、迪波洛(Diplo)和Desiigner等众多艺人。最近,Perry作为A&R参与了Lorde获得格莱美2017年度较佳专辑提名的《Melodrama》,以及威肯和蠢朋克乐队(Daft Punk)合作的多白金单曲《Starboy》和《I Feel It Coming》。Perry的职业生涯中获得了很多荣誉和认可,包括2017年《公告牌》Power 100榜单、2017年《综艺》“Hitmakers”榜单、2016年《好莱坞报道》“Top Hitmakers”和《公告牌》“Top A&R Power Players”榜单。他还曾入选2013、2014和2015年《公告牌》“40 Under 40”榜单。

消息来源:Sony Music Entertainme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音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