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七牛云融合CDN全面降价,较高降幅达46%

2018-01-02 15:32 10363
七牛云融合CDN全球节点数量已超过1000,覆盖全球6大洲,100多个国家,带宽能力储备超过20Tbps。随着七牛云 CDN 业务规模扩大、线路优化以及技术进步,七牛云决定再次对融合 CDN 产品进行降价,普惠广大用户。

上海2018年1月2日电 /美通社/ -- 在过去的2017这一年里,随着移动互联网的进一步发展,短视频、直播、点播等视频形式需求变得越来越多,互联网整体流量激增,七牛云发现企业对于网络加速(CDN)的服务需求和服务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工信部今年也开始对企业CDN业务规范化实行发放经营许可证(即:牌照)的政策,七牛云在10月份也获得了CDN牌照;下半年,CDN市场又迎来一波“降价潮”,多家企业纷纷调整CDN价格,对于传统的CDN企业与创新企业而言,这是一次重大的机遇与挑战。七牛云一直在寻找新的突破点和技术创新,争取为客户带来更大的价值,成为了国内领先的企业级服务商的翘楚。

在CDN服务方面,七牛云融合CDN采用自建+融合的方式为客户提供全面稳定高品质的服务。目前,七牛云融合 CDN 全球节点数量已超过 1000,覆盖全球 6 大洲,100 多个国家,带宽能力储备超过 20Tbps。随着七牛云 CDN 业务规模扩大、线路优化以及技术进步,七牛云决定再次对融合 CDN 产品进行降价,普惠广大用户。

以下为新的计费方式:

七牛云融合 CDN 全面降价,较高降幅达 46%
七牛云融合 CDN 全面降价,较高降幅达 46%

打好内容分发加速组合拳,2018即将推出PDN,完善CDN产品生态

2018年七牛云即将推出 PDN(P2P CDN),完善内容分发网络产品线。PDN 以 P2P 技术为基础,通过挖掘利用边缘网络海量碎片化闲置资源而构建的低成本高品质内容分发网络服务。通过集成 PDN SDK 接入该服务后,能获得等同或高于 CDN 的分发质量,同时显著降低分发成本。适用于视频点播、直播、大文件下载等业务场景。P2P 技术从诞生到今天,从刚开始面向 C 端用户,粗放发展,到如今面向 B 端大客户正式商业化,能提供全面的服务质量保证。

布局AI+视频,推出完整视频解决方案

云服务和 CDN 业务的迅速发展得益于 4G 和音视频相关业务的飞速增长,七牛云从创立初期就一直围绕在音视频数据相关的业务和服务上,从融合 CDN 到推出 PDN,从视频点播到直播的完整视频解决方案。

七牛云人工智能实验室 Atlab 在今年 ACM Multimedia 大规模视频分类国际大赛(LSVC 2017)上荣获大奖,计算机视觉能力受国际认可。后续,七牛云将用人工智能图像、视频能力应用到视频解决方案中。而通用内容审核服务致力于解决涉黄涉政敏感内容的识别,为海量信息的互联网时代下的各类客户保驾护航,从容规避非法色情内容流入所带来的法律风险。

从互联网企业到帮助传统企业的转型升级,七牛云一直在紧跟时代的步伐,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价值,帮助客户、成就自己。

消息来源:七牛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