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云热像技术助力“小绵羊”张艺兴惊艳跨年演唱会

2018-01-02 14:37 7050

上海2018年1月2日电 /美通社/ -- 又是一年跨年季,跨年盛典哪家强?必须是年年霸屏的“芒果台”湖南卫视。“长沙小骄傲”张艺兴站在了家乡跨年的舞台,还推出新歌《MASK》,第一次表演给歌迷们。表演中运用了黑科技FOTRIC云热像技术,呈现的视觉体验相当炫酷。

云热像技术表演效果
云热像技术表演效果

每年各卫视的跨年演唱会都是兵家必争之地,今年在湖南卫视,不仅有红到发紫的豪华阵容、国际范儿的舞美特效、还有惊艳的“黑科技”杀手锏全国首秀云热像

云热像技术拍摄场景
云热像技术拍摄场景

云热像能够实现无论白天还是黑夜的全天候成像,能够透过烟、雾和雾霾成像,能够将物体表面的温度值变成可视化图像。在云热像视角的世界中,黑暗从来就不曾存在过。

云热像技术现场工作图
云热像技术现场工作图

以往客串《阿凡达》或《变形金刚》这样的科幻战争大片的云热像技术,此次在大型电视直播活动中启用,尚属首次。可见,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再次用行动诠释了:跨年,谁都没我会玩!

消息来源:FOTRIC 热像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互联网技术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