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艾玛尔盛大的“点亮2018”迪拜市区新年前夜庆祝活动吸引全球目光

Emaar Properties
2018-01-02 14:17 7542
阿联酋用一场喜迎2018年的盛大庆典,在新年前夜吸引了全球目光。艾玛尔(Emaar)的“点亮2018”(Light Up 2018)迪拜市区庆祝活动吸引了全球100多万名游客,并且通过电视直播和社交媒体直播,覆盖超过25亿人。

阿联酋迪拜2018年1月2日电 /美通社/ -- 阿联酋用一场喜迎2018年的盛大庆典,在新年前夜吸引了全球目光。艾玛尔(Emaar)的“点亮2018”(Light Up 2018)迪拜市区庆祝活动吸引了全球100多万名游客,并且通过电视直播和社交媒体直播,覆盖超过25亿人。

艾玛尔的“点亮2018”迪拜市区盛大庆典为阿联酋喜迎2018新年,也是对阿联酋“扎耶德年”的欢庆。
艾玛尔的“点亮2018”迪拜市区盛大庆典为阿联酋喜迎2018新年,也是对阿联酋“扎耶德年”的欢庆。

 

艾玛尔的“点亮2018”盛大庆典在打破了“单一建筑表面较大声光秀”的吉尼斯世界纪录,相关灯光秀在哈利法塔举行。
艾玛尔的“点亮2018”盛大庆典在打破了“单一建筑表面较大声光秀”的吉尼斯世界纪录,相关灯光秀在哈利法塔举行。

艾玛尔的“点亮2018”庆祝活动还打破了“单一建筑表面较大声光秀”方面的吉尼斯世界纪录(GUINNESS WORLD RECORDS),相关灯光秀在哈利法塔(Burj Khalifa)举行,覆盖墙体面积达109,252平方米,比原先保持的纪录高出一倍之多。

艾玛尔地产董事长穆罕默德-阿拉巴尔(Mohamed Alabbar)表示:“阿联酋及其领导人通过自身取得的突破性成就来鼓舞全球,同时为人们与企业创造实现繁荣的机遇。‘点亮2018’盛大庆典是我们对国家的致敬,由此欢庆所取得的成就,让阿联酋作为鼓励优秀人士接触与交流的中心,登上全球的舞台。”

“点亮2018”需要安装重量超过118.44吨的灯光和束光设备及配件,以及长达28.7公里的电缆。这场灯光秀将迪拜市区转变为世界最闪亮的一个地方,所测亮度为7630万流明。精心设计的激光(经证明对人眼完全安全)和节能LED灯泡被组装在一起,由此利用了长达25.3公里的电缆,由重达20公吨并特殊定制的铁制组装设备加以协助。

这次灯光秀安装了超过40台特别户外激光设备、230个高功率氙气探照灯和280个户外移动束光灯,而在哈利法塔顶部(高达828米)安装的较高处探照灯和激光设备则锦上添花。300多名专业人员在现场工作,包括100名绳索作业专家;他们为参加灯光秀工作一共前行了100多万公里。

强力的激光束和哈利法塔高达110万像素的全新LED显示屏以鼓舞人心的主题和多姿多彩的图案再次开启。激光、灯光和喷泉秀是向阿联酋和迪拜的致敬,包含对自然元素的抽象描述。亮点之一是用灯光方式向阿联酋已故“国父”谢赫-扎耶德-本-苏丹-阿勒纳哈扬(Sheikh Zayed bin Sultan Al Nahyan)致敬,这与2018年阿联酋全国纪念“扎耶德年”保持一致。该灯光秀还举行了由灯光秀创造的“鹰隼”的自由飞行表演,并展现了艾玛尔即将在迪拜河港区(Dubai Creek Harbour)呈献的地标 -- 迪拜河港塔(Dubai Creek Tower)。

消息来源:Emaar Properti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