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丰盛榜首次亮相粉丝节 健康旅游概念受热捧

2018-01-02 11:51 6378
2017年12月31日上午,“广州台第四届粉丝节”活动在广州国际媒体港举行。一站式健康旅游生活服务平台-丰盛榜是首次参加“广州台粉丝节”活动,现场吸引大批粉丝关注和支持。

广州2018年1月2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2月31日上午,“广州台第四届粉丝节”活动在广州国际媒体港举行。2016年的活动主要是广州广电系统向广大市民展示广州台的文化和科技软实力随着入驻国际媒体港企业陆续增多,如丰盛榜、央视市场研究机构(CTR)、原象广告 (i2mago) 等企业也参加了此次粉丝节,2017年的活动更加丰富多彩。其中,一站式健康旅游生活服务平台-丰盛榜是首次参加“广州台粉丝节”活动,现场吸引大批粉丝关注和支持。

各展位亮点多多,市民踊跃互动赢好礼

“广州台粉丝节”活动自2014年举办以来,每年12月31日都会举行,至今已经举办了四届,也是广州市最有影响力的文化盛事之一。活动得到广大市民的热烈响应,目测活动现场至少有1万人,挤爆广州国际媒体港。

老街坊,粉丝们挤爆广州国际媒体港
老街坊,粉丝们挤爆广州国际媒体港

现场参展的企业有丰盛榜央视市场研究机构(CTR)、原象广告 (i2mago) 以及广州电视台各频道,如广州汽车音乐电台广州新闻电台广州应急广播广州交通电台直播广州广州电视台生活频道移动频道广视网南方声屏报广州购物频道广州少儿频道广州影视珠江数码广州广播电视台经济法频道等。各展位前大排长龙,粉丝们踊跃参与各项活动。

丰盛榜健康旅游产品受热捧   打造优质旅游健康生活平台

此次参展的丰盛榜由丰盛控股投资,定位为一站式健康旅游生活服务平台旨在满足用户在旅游前、中、后不同时期的需求,为用户提供优质的出游旅行商品和服务。丰盛榜在“广州台第四届粉丝节”上向市民重点推荐了防雾霾口罩,这款口罩是丰盛榜与呼吸病权威研究机构广州呼研所合作推出的。这款 KN95 级 PM2.5 抗菌防护口罩,可以有效过滤空气中有害气体,更健康的呼吸。市民在现场购买,可以享受买一送一的优惠。

丰盛榜展位前,粉丝们踊跃扫码,领取小礼品
丰盛榜展位前,粉丝们踊跃扫码,领取小礼品

除了防雾霾口罩,丰盛榜精选了一鹿上智能安睡枕熊健益生菌旅行飞枕小柑橘护手霜小林制药暖宝宝施巴婴儿护唇膏等出门旅游必备的产品供市民选购。

现场,丰盛榜还推出打包清单小能手旅游出行必备小程序,精选了泰国、日本、韩国、巴厘岛、香港、新加坡等市民常去的热门城市,打开小程序,选择计划旅游的国家,会提供一系列出行必备清单,供市民检查、整理旅行携带的产品,为完美的旅行提供较好的服务。现场关注打包清单小能手小程序,还可免费获得一个呼研所口罩。

丰盛榜智能安睡枕、打包清单小能手小程序
丰盛榜智能安睡枕、打包清单小能手小程序

展位播放的“3分钟视频看懂旅游必须的地方”也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3分钟视频内告诉市民旅游的目的,推荐地方特色景点、地道美食以及注意事项。

除了提供健康旅游产品和服务外,丰盛榜还打造了包括丰盛榜APP、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视频网站等在内的全媒体矩阵,目前正在陆续对接驴妈妈、途牛等旅游平台,将为更多喜欢旅游的市民提供优质的旅游产品和服务,让市民健康、舒适、快乐去旅游。

消息来源:丰盛榜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