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携手半亿之约解锁飞行人生 “凤凰知音”会员突破5000万

2017年年末,中国大陆首家常旅客计划“凤凰知音”会员数量突破5000万,自此“凤凰知音”将携手会员开启下一个“半亿”之约。

北京2018年1月2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年末,中国大陆首家常旅客计划“凤凰知音”会员数量突破5000万,自此“凤凰知音”将携手会员开启下一个“半亿”之约。

1994年,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以下简称“国航”)在中国民航业内率先推出常旅客计划。2013年,“国航知音”正式更名为“凤凰知音”,开启了国航及国航系成员公司深圳航空、山东航空、澳门航空、大连航空、内蒙古航空、西藏航空在统一常旅客计划平台上的整合运营,也使得“凤凰知音”成为亚洲第一个拥有多家航空公司品牌的常旅客计划。虽然资历深厚,但“凤凰知音”从未停止创新,23年来的每一点进步,都与日渐丰富的会员需求密切相连。

国航致力于拓展全球航线网络,从而为全球旅客提供更多出行便利,依托星空联盟,“凤凰知音”会员目前可以方便快捷地到达192个国家的1330座机场。

“凤凰知音”目前拥有38家航空合作伙伴,其中星盟伙伴28家,非星盟伙伴10家。会员乘坐国航系或任何一家航空合作伙伴的航班,都可以进行里程和航段的累积。贵宾会员还可以使用星盟成员航空公司的贵宾休息室、行李优惠、优先登机等专享服务,也使“凤凰知音”常旅客计划得到了更大限度的延展和增值。

除了致力于提供高品质航空体验,“凤凰知音”也着眼于为会员打造高品质生活方式。截至2017年底,“凤凰知音”共有非航合作伙伴160余家,行业遍及酒店、银行、租车、保险、餐饮等多个类别,与国内知名的10家银行联合发行“凤凰知音”航空联名卡,持卡者数量已达850万。会员在享用合作商户优质服务的同时还可以累积非航里程,用里程兑换机票、升舱或各类实体及电子商品,真正建立了“凤凰知音”里程从累积到消费的生态闭环。

国航向“凤凰知音”会员推出的在线兑换平台(以下简称“凤凰知音”网站)于2016年12月25日全面改版,升级后的网站不仅全面实现了会员服务电子化,也极大丰富了可兑换商品的种类,以满足会员多样化的里程消费需求。

在大数据背景下,“凤凰知音”不断探索更完备的数据挖掘功能,以帮助满足会员个性化、即时性的需求。例如,在中国国航APP上,“凤凰知音”会员可以管理全渠道的行程并自助改期,也能在线值机锁定自己心仪的座位,除了享受每周四的会员专享促销和生日月福利,还能抢占会员专属的登机口升舱先机。  

因为相知,所以相伴,在会员量突破5000万之际,国航及国航系成员感恩每一位与“凤凰知音”走入“半亿之约”的会员,并将始终不忘初心,持续推进产品创新和服务优化,将更多、更好、更新的飞行体验和生活乐趣回馈给广大会员。目前“凤凰知音飞~才不凡5000万系列活动”已经开始,会员可登录“凤凰知音”网站、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官网、中国国航APP、中国国际航空微信服务号、中国国际航空官方微博等渠道积极参与。1月10日及1月30日,两轮促销疯狂启动,让您用小里程兑换大品牌;1月17日,答题也能赚里程,还有机会赢取白金卡体验;1月24日,来寻找里程的多种用法,百万里程等您点赞瓜分

更多精彩来袭,等您一一解锁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